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逞强示弱 16


逞强示弱 第十六章
好桃 ABO 双A 强强 架空 ooc有
*勿上升真人真事,谢谢阅览。
By闻亦璋

黄子韬最后还是没争得过杨文昊,瞪了对方一眼去找苏惠拿了件短袖穿在里面,杨文昊这才心满意足的让黄子韬开车带去医院了。
黄子韬去拿报告单的时候,杨文昊坐在诊疗室里抻着脖子往外看,样貌清秀的小医生脾气还挺大,一把就把杨文昊揪着脖子拉了回来。
“坐好!有没有点病人的觉悟啊?”
杨文昊冲小医生讪讪的笑了一下,还动了动胳膊,“医生我没事,就是被我男朋友踢了一下.....”
小医生拍了拍旁边的医用床,打量了杨文昊一会,“你.....装A的O?刚才那个男的应该是个Alpha.”
杨文昊像被什么噎了一下,指了指自己,“我是个alpha.”
小医生白了杨文昊一眼,“O有什么丢人的?比A还稀有呢。”
不被信任的杨文昊还真有点郁闷,难道他真的比小妖精看起来更像那种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吗?
杨文昊躺了下来刻意释放了一点信息素,看着在挑选棉签的小医生,“医生......”
按理来说,杨文昊释放信息素只要是O或者B,都应该有反应才对,可是小医生竟然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勾了勾嘴角笑了起来。
“原来你是个娘A啊。”
“那你怎么对我的信息素没反应啊?”
杨文昊有些抓狂,一时没注意对方竟然说他娘,小医生这会儿脾气又好了,站在原地也释放了信息素出来,杨文昊瞬间就觉得有一股好斗因子在血液里沸腾,连带着看小医生的眼神都变了。
“因为我也是个A,虽然是女性但是并不输给你的A.”
小医生眯了眯眼睛,拍了拍杨文昊愣住的脑袋,然后手里的棉签毫不客气的按了下去。
“啊!疼啊!杀人啦!”
黄子韬刚走到门口,就听到杨文昊杀猪般的叫声,还有女人严厉的呵斥。
“叫什么叫?你一个A怎么这么娘!”
黄子韬听到这话没忍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走进去还是一脸的笑意,杨文昊看见黄子韬进来马上就收声了,一副坚强到不行的样子。
“医生,用点劲!你这完全不能给我消毒啊!”
杨文昊肚子上的衣服撩了起来,露出来的腹部整整齐齐码着四块腹肌,青紫色的部分微微的隆起,黄子韬看着那个医生面无表情的收拾了医疗箱,瞟了他一眼。
“你是他男朋友吧?这两天不能碰水,你们做剧烈运动的时候,你也温柔一点。”
黄子韬瞬间对这个医生好感爆棚,看了一眼一脸惊愕的看着小医生的杨文昊,黄子韬冲医生笑得春风拂面。
“谢谢医生,我会注意的。”
医生点了点头,“那你们休息一下就可以离开了,我去拿药。”
杨文昊看着小医生走了出去才爬起来蹭到黄子韬旁边,拉着对方的手就往他肚子上摸。
“韬儿刚才那个医生用可大劲儿我都忍住了。”
黄子韬很配合的点头,拍了拍杨文昊的肩膀,“嗯,我刚才在门外绝对没有填发到你杀猪般的叫声。”
杨文昊:“......”
“放心吧。”黄子韬很温柔的在杨文昊头上亲了一下,扬着嘴角的样子迷人得很。
“我下次会很温柔的对你的。”
杨文昊:“......艹。”
.
虽然说杨文昊挨了点罪可是好歹骗到了黄子韬的一个承诺,他早就想好这个承诺怎么用了。
周末约了黄子韬来他的公寓,杨文昊把大号的女仆装放在了一进门就能看见的地方,烛光晚餐,红酒,洒满花瓣的床,一切都很完美,万事俱备只差小妖精了。
杨文昊看了一眼布置完毕的房间,拿了外套就准备去接黄子韬下班,却接到了一个电话。
.
黄子韬其实不太想去赴杨文昊的约,怎么想都觉得这个人一肚子鬼主意,不过答应了还是要照办的。
黄子韬下班了在公司门口等了一会杨文昊都没来,看着过了时间黄子韬也懒得等,反正杨文昊给了他公寓的钥匙,他就自己开车去。
黄子韬整了整穿着的衬衫,去车库开了车出来,坐上去之后才反应过来这辆车在公司的车库丢了快两周了,上一次开还是那次酒吧的混乱之夜。
黄子韬敲了敲方向盘,突然就笑了起来。
开到杨文昊的公寓楼下,黄子韬锁了车就直接上去了,公寓的门是开着的,黄子韬从门缝里看得到莹黄的光,像是蜡烛。
真是恶俗。
黄子韬推开门看到满满一桌散发诱人香气的食物,放在烛台里的蜡烛静静的燃烧着,可是桌子旁边并没有人。
黄子韬信手从桌子上捏了一片黄瓜嚼在嘴里,一边往里走,然后就听到了卧室里暧昧的响动。
“喂,轻点.....嗯.....”
“乖,让我好好疼你。”
男人的轻笑带着一点鼻音,声音低低的传到黄子韬的耳朵里,让黄子韬握紧了拳头。
黄子韬不傻,自然知道对方是故意的,可是他懒得去深究原因,就现在他很生气,生气的甚至心脏又闷又疼。
房间里的声音还在继续,黄子韬却听不下去了。
黄子韬回到客厅看了一眼桌上摆着的东西,冷冷的笑了一下,把钥匙扔进冰桶里,大跨步的从门口走了出去。
.
“Viho?”
杨文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撑起半边身体看着紧闭的门,躺在身下的美貌少年不满的喊了一声。
杨文昊愣了一下,从少年身上起来从地上把少年的衣服捡了起来递给他。
“你走吧,我突然没那个意思了。”
杨文昊被少年甩了一巴掌也不在意,舔了舔嘴角只觉得自己的血液都是肮脏的,从窗口看下去男人的车已经不见了。
杨文昊坐在床边,双手扶着自己的额头,只觉得浑身都在颤抖。




评论(2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