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闻亦璋VTBT

闻亦璋VTBT

 

信息素失调(玟寅)

 信息素失调


玟寅 ABO现背 未交往前提 OOC有


- 我没想耍流氓,可是我好想你。



黄铉辰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的亲故是个禽兽。


怎么会有人对着尚未分化的弟弟产生圈养的想法。


黄铉辰更多时候觉得自己的亲故是个勇士。


怎么会有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还照常活动发挥稳定。


金昇玟分化的时间点比团里的几个哥哥都要早一些,几乎是和徐彰彬同时分化。


结果刚出来的那两天,四个已分化的Alpha,三个没分化的00s还有一个年纪还小的忙内,最喜欢做的两件事,一个是猜下一个分化的是谁,另一个就是调侃没有金昇玟分化得快的几个00亲故。


意料之中分化为A的黄铉辰是在自己分化之后才察觉到了金昇玟的心思,那天练习完他照旧腻着梁精寅商量晚上吃什么,下一秒就闻到了金昇玟信息素的味道。


雪松的气息无声无息的溢出,黄铉辰只一秒就反应过来这是被同是alpha的信息素刺激到了,看向金昇玟的时候正对上对方漆黑的瞳仁,坐在地上的男生捏着毛巾,整个人简直是摆出了一幅攻击的姿势。


“昇玟,你跟我过来。”


下一秒金昇玟被方灿扯着胳膊走了出去,黄铉辰愣愣的看着门口的方向,被李旻浩拍了拍肩膀。


“不要紧,那小子快到易感期了。”


易感期?


这不是有了喜欢的人才会拥有的状态吗?


黄铉辰脑子转了半天,一向伶牙俐齿的李旻浩不知道怎么解释,倒是徐彰彬挤眉弄眼的朝着他点了一下被他搂着已经累的反抗不了亲密接触的某只狐狸,新手alpha这才如梦初醒。


啊......


犬科动物有了自己的猎物。


黄铉辰看了一眼早就了然于心的两个哥哥,又看了一眼因为还没有分化只是瘫在地上发呆的其他两个人,最后心情复杂的捏了一下忙内的脸颊。


“精寅你可一定要是个alpha啊。”


不然以后不但没办法和他亲密接触,还有可能被金昇玟咬死啊喂。


下一个分化的是韩知城,alpha.


...


再然后是李龙馥,alpha.


...


方灿看着一整个会议室被alpha塞满,甚至有点欣慰:


“这下咱们的寝室不用改造了。”


韩知城则是一边刷着ins一边点头,“我们是目前五代含A量最高的团了,我看有stay叫我们7A级风景区。”


徐彰彬也开心了起来撑着桌子去摸梁精寅的头,“真好听啊!精寅你努努力,八A近在眼前!”


几个人一同笑了起来,没过一会儿又都沉默了下来,只有还没分化的梁精寅还在笑着,对于目前的状况无知无觉,“嗯?怎么了?”


黄铉辰和徐彰彬对视了一下,暗暗扶额。


金昇玟的信息素又溢出了。


整个会议室被琥珀的气味挤得满满当当,甚至坐在下首的梁精寅身上更是缠的层层叠叠。


变态啊。


黄铉辰心里骂了一句。


多亏现在他们都已经能够很好的和队里成员的信息素兼容,还没有出现两个ALPHA信息素冲突的状况,但是闻到同为A的信息素味道总是不太舒服。


算了,保佑我们精寅分化成一个可爱的omega吧,比起避免抱了忙内被金昇玟的信息素殴打,还是保证好友的精神稳定比较重要。


信男黄铉辰虔诚许愿,并压上了自己一柜子的小零食。


可是事与愿违,在常规分化的21岁,梁精寅还没有分化。


去医院做过检查之后报告一切指标正常,只是分化期比较晚而已。


而这之前金昇玟已经度过了四次易感期。


平均半年一次,除过第一次是被方灿强行给了抑制剂,后面几次都是靠自身顽强意志力和梁精寅的随时物品度过的。


而衣服的来源,也不是大大方方的,而是来自被迫做贼的黄铉辰。


金昇玟对于梁精寅的占有欲已经是队内集体持有的秘密,就连经纪人那边都瞒的好好的。


事件中心的另一个主人公梁精寅只是知道哥哥们都分化成了alpha,分化比较早的昇玟哥还因为信息素失调易感期也来的比其他人早(此条信息来源某匿名兔桑)。


黄铉辰得知此事之后连夜给弟弟下单了一本生理卫生知识,用来恶补在校期间缺失的生理卫生课,而这本书在寄到的第一时间就被李旻浩截获,因为害怕空气炸锅黄铉辰奋斗失败。


开始还担心自己是不是有问题,但是后面被几个人挨着哄说没来也是有可能的只是比较晚之类的说辞,梁精寅也就不怎么着急了,反而对于几个哥哥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心。


家里的抑制剂和阻隔剂甚至是他来负责按需补充和定量添加的,就连金昇玟的易感期周期他也算的挺准,上次金昇玟易感期前两天他就准备了抑制剂放进了对方的背包里。


目睹了一切的黄铉辰:我单纯的欧豆豆哦。(抹眼泪


比起梁精寅心无旁骛的乐观和懂事,金昇玟感觉自己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在分化之前他只是感觉很喜欢和梁精寅亲近,但是分化之后他几乎是控制不住的把自己的信息素往对方那里缠,层层叠叠的宣示着自己的主权,被方灿揪着说了好几次都无果,血气方刚二十出头的男孩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爱意,光是忍住不说出口就已经很难了。


曾经听过韩知城跟李龙馥抱怨每次他来过卧室,梁精寅的床铺那里简直就不能过去,不然松鼠大人很容易冲出门找他打一架。


金昇玟觉得有些羞恼,但是喜欢就是喜欢,平时勉强压得住,但是一到易感期他真的恨不得贴在梁精寅身上。


舞台上的金昇玟胸口的口袋里放着忙内的眼镜布,台下的背包里有忙内的外套,香水也要换成忙内用过的那一款,睡觉的时候怀里抱着的是忙内今天换下来的衣服,枕的是沙漠狐狸的玩偶。


像个变态。


恨不得用梁精寅的东西给自己筑个巢的金昇玟眼睛发红,一边痛苦一边甜蜜的骂着自己,模模糊糊地许愿弟弟一定要分化成一个omega,这样他就可以咬着对方的后颈,打上属于他的标记,消解自己的这种痛苦。


清醒过来的金昇玟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但是又忍不住再许愿了一遍。


韩国的冬天并不干燥,反而带着些潮湿的暖意,梁精寅结束了今日的录音想到几天之后的画报拍摄,想了想婉拒了黄铉辰,李旻浩和李龙馥的夜宵邀请,准备回去做两组拉伸睡觉。


回家的路上收到了方灿的讯息,rapper line今晚又要泡工作室,让他早点睡觉,梁精寅往掌心哈了一口气乖乖的回了一个“好”,想了一下家里今晚应该只有他和金昇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吃晚饭,又给哥哥发了消息问要不要吃点什么。


向来秒回消息的小哥哥没有回复,梁精寅等了一会决定还是先回家再说,结果一开门发现家里灯都没开,试探着叫了兄长的名字也没有人来,甚至哥哥的卧室也是空的。


梁精寅以为金昇玟出去了便也没有在意,只是脱了外套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刚打开门却被裹进了一个怀抱。


“精寅......”


金昇玟的声音听起来痛苦又满足,贴着他的人滚烫,声音也因为发热而有些沙哑,梁精寅愣住了,从男生的肩膀上看过去,他竟然第一时间注意到的是自己凌乱的床铺,和一股脑堆在床上的衣服。


金昇玟发誓,他不是故意的。


这次易感期比往日提前了两天,虽然梁精寅准备了抑制剂,但是一个人在家的alpha站在梁精寅的卧室门口,脑子里都是乱的,根本想不起来要去找些别的什么劣质平替。


他的宝贝,他的oemga.


没有分化就足以让他失去理智的气息,金昇玟颤抖着手打开门,然后冲向了男孩的衣帽间整个人埋在里面,短暂满足之后又因为不够温暖而带着衣服缩进了男孩的床铺,被子软软的,枕头软软的,还有对方的味道。


金昇玟满足的大口呼吸,却依旧委屈的眼睛都红了。


他好想梁精寅。


想亲,想抱,想叼着对方的后颈躺在床上,不停地注入体液和信息素,直到男孩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他的气息。


金昇玟比梁精寅要高一些,抱着人的时候背要弯一些,嘴唇贴着男孩的脖子,热烘烘的气喷在对方的肌肤上,他克制又混乱的磨蹭,话也说的乱七八糟。


“我好难受......”


“哥......?”


怀里的男孩似乎有些无措,但是也很快镇定下来抱着他的手去抚摸他的头,“抑制剂......在包里,我去给你拿。”


“不要!”金昇玟搂着男孩的手一瞬收紧,又很快小心翼翼的松了一点生怕把对方弄疼,只是蹭着对方的脖子,整个人都在颤抖。


“抱抱我就好,让我抱抱......可以去床上吗?”


梁精寅就算再笨也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他感觉自己也在发烫了,头脑一片昏沉,兄长贴着他的地方很烫,脖子那里又痒又麻却怎么也躲不开,未知的恐惧让他几乎要掉眼泪,只能胡乱的点头,声音里隐约带了哭腔。


“好.....昇玟哥你别抱这么紧,我有点害怕......”


少年声音含混,抱着他的手却并没有松开,金昇玟愣怔了一下,偏了偏头在黑暗中看到了小狐狸发抖的嘴唇。


一声叹息过后有轻轻地吻落在了梁精寅的眼睛上,少年睫毛潮湿微微颤动,只感觉像是有蝴蝶落在眼睛上,金昇玟慢慢的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手指往下牵住了对方的手。


“精寅啊对不起......”


这句话说完金昇玟就不知道要再说些什么了,他感觉到自己还在发热但是却不敢再抱上去,他怕梁精寅从此怕了他,不再亲近他,他摇了摇头看了一眼身后凌乱的床铺,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你的床哥一会儿来给你收拾,我先回去歇一会。”


金昇玟拖沓着步子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看着自己整齐的床只觉得冰冷而生硬,慢慢的躺了上去闭上了眼睛等待第一波发热过去。


很快的。


很快的。


忍忍就好了。


再等等,不能吓到他。


金昇玟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他不敢把梁精寅的衣服拿出来,他怕再闻到味道又忍不住去找他。


可是房间里对方的味道却浓了起来,是打了抑制剂之后的幻觉吗?


精寅这次买的是什么牌子?


“哥你喝点水。”


金昇玟睁开眼睛看到梁精寅端着水杯看着他,红红的眼睛里都是担忧,他舔了舔嘴唇接了过来一口喝完,强忍着不去看对方,被子里的手指掐了掐手心,“谢谢,你先出去吧,我......”


“不是说要抱抱吗?你的房间可以吗,还是去我那里?”


金昇玟转过头有点惊诧的看着站在床前眼神乱瞟的少年,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他朝着自己的小狐狸伸出了手,像是未驯化的恶犬向主人低下了头,自愿戴上项圈:


“要抱。” 

闻亦璋VTB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闻亦璋VTB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