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只负责撩不负责写系列#
小孩进公司的时候只有可怜可爱的十五岁,很多时候训练辛苦了就一个耍赖躺在地板上,任由他拉也不起来,腻腻乎乎的冲着哥哥撒娇。
“哥哥我今天训练好辛苦的,你都不知道我膝盖都磕红了~”
小孩儿瘪着嘴皱眉的样子,叫他看见了心都化成一摊水,更别提其他几个本来就对小孩没有抵抗力的人了。
往往是他强撑着底线不乐意让小孩儿休息,那边几个人形成联盟抵抗他,说他“暴政”。
不论过程如何,故事的最后总是小小软软的一只小兔子过来抱住他的胳膊轻轻的摇,娇憨的样子再没谁能拒绝得了。
“哥哥那我再练一会儿,你带我去吃肉好不好?我想吃羊肉串儿~”

后来小孩长大了,在旁人面前总是装凶装高冷,舞台上一个劲儿的把他健身房里练出来的漂亮肌肉秀给狂热的追随者,听到尖叫就把在镜子前练习了很久的坏笑露出来,引得无数人疯狂。
他站在小孩的斜后方,偶尔捏着话筒走到前面,经过的时候余光看到对方一边落汗一边轻微呼吸的模样,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下了舞台这个孩子会怎么样粘着他撒娇。
有一些洁癖的小孩从来都不顾及旁的,最爱黏在他身边,下了舞台也是如此,光与影的交界处他看到小孩露出洁白的牙齿。
“哥哥生日快乐,今天舞台好辛苦,可以带我去吃羊肉串儿吗?”

评论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