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背德记事 03



南国 泰正 架空 ooc有

*内容纯属娱乐,勿上升真人现实。

By闻亦璋


田柾国把从金泰亨那里拿回来的手机捏在手里,想到金南俊打来的电话和故作老成的家长做派就觉得提不起半点吃饭的兴致了。

“那么喜欢当爸爸怎么不自己生一个去?”田柾国恶意满满的嘟囔了一声,又想起金泰亨笑着叫那个男人“叔叔”……

“特么的一个圣母就算了还来个眼瞎的,人家比你大几岁啊就叔叔的乱叫。”

这刚转学来的金泰亨怎么就缠上他了?

往停车棚走着的田柾国越想越来气,朝着自己的自行车踹了一脚,没想到他的车把儿勾住了另一辆,呼啦啦倒下去一片。

田柾国脸色黑了又黑,一句脏话没忍住从嘴里窜了出来,倒是吓了路过的两个女生一跳,怔怔的停下脚步看他。

“看什么看!”

女生的目光让田柾国觉得有些不自在,冷着脸冲那边吼了两声,然后转过身去开始一辆一辆的往起扶。

背后两个女生估计被他吓住了,小声嘀咕着走远了,隐约还听得见什么“高二七班田柾国”“很有名”之类的字眼。

无非也就是些什么打架斗殴常驻名单之类的,田柾国听见了也不在意,七八辆自行车之后有一辆摩托车还夹在里面,重的很。

田柾国竟然一口气没抬得起来,还把手腕碰到了,黑糊糊的都是油。

田柾国心气不顺的蹲在地上按摩了一下自己的手腕,然后扶住车身咬咬牙想把车顶起来,这一次竟然很轻松的成功了。

“我来帮你呗。”

一抬头就是那张令田柾国一天都心气不顺的脸,笑容灿烂像个小太阳。

田柾国看着单肩背着书包的金泰亨冲他笑了一下很是友善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不用,我自己就行。”

金泰亨看着已经转身去做自己事情的男孩,耸了耸肩膀也没搭话,默默地走到下一辆车旁边伸手扶了起来。

田柾国偏头看了一眼金泰亨,后者冲他挑了挑眉毛,“快点吧,我还等着回家呢。”

搬到最后田柾国把自己的车子扶了起来,借着金泰亨手里的矿泉水潦草的洗了洗手,“你的车是哪一个?”

金泰亨往田柾国手上慢慢的倒水,听见对方问他自然而然的说,“我?我没有自行车啊,我坐11路公交。”

田柾国愣怔了一下才回过味来,冷哼了一声缩回了自己的手随意的甩了甩。

“多管闲事。”

“说了我帮你嘛,我可没在问你,只是通知你罢了。”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洗完了手这才把瓶子里的水一股脑儿全倒在自己手上,用力的搓了搓往校服上毫不在意的抹了一把,看得田柾国皱起了眉头。

“你怎么往衣服上抹?脏死了。”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蹙起的眉头心里生出一点兴趣,眼睛里都多了些玩味出来。

“我们柾国有洁癖啊?”

“那个是你们,我跟你可不熟。”

田柾国看见对方这幅吊儿郎当的模样实在懒得理他,转身开了锁就准备走,跨上车座蹬了两下又发觉后面被人扯住。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田柾国彻底来火了,一只脚踩在地上转过半边身子看着坐在后面扯住他衣服的金泰亨,如果不是被对方抱住了腰,田柾国发誓他一定会在那张脸上打上两拳。

“别生气别生气,我来给你诚恳的道歉呀。”

“呵。”

金泰亨听见田柾国不屑一顾的冷哼也不在意,从座位上起来转到田柾国面前微微蹲下来看住男孩的眼睛。

金泰亨的眼睛意外的是单眼皮也很明亮漂亮的形状,不笑的时候盯住人能让人觉得十分的真诚。

“田柾国,对不起啊,我是真的想和你做朋友,没想到一切都搞砸了,对不起啊。”

如果金泰亨还是之前那样流利哈气的模样田柾国一定叫他把这句没什么用的道歉吃回去,但是就是因为金泰亨认真的有点让人无法质疑,田柾国反而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金泰亨面前还坐在车座上的男生不自然的避开他的目光,竟然还有点结巴起来。

“知……知道了。”

“所以柾国愿意和我做朋友了吗?”

田柾国听见金泰亨的这一句话差点又翻了一个白眼,他实在搞不清楚这人怎么回事了,有些无语的把对方一把搡开,飞快的蹬了两下离开了。

“再说吧。”

金泰亨站在原地看着男孩骑着自行车消失在视线里,脸上认真诚恳的表情又变成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真不知道田柾国怎么维持那个高冷的面具那么久,明明学校里喜欢他的女孩子那么多,都没把他磨开。”

金泰亨拨了拨自己的头发,突然想起刚才田柾国侧过头时露出的粉色的耳廓,是个害羞了会先从耳朵开始红的人,“就是嘴硬心软呗。”

这么久都没有人发现那个男孩的内在,不知道是他藏得太好还是没有人关心呢。


田柾国回到家的时候,金南俊正穿着西装坐在沙发上,手忙脚乱的给自己红红的右手上绷带,桌子上乱七八糟一堆药品。

空气中还有海鲜拉面的香气。

“你回来了啊?”

金南俊冲着田柾国干笑了两声,心里的脸已经皱成了苦瓜。

最终推掉了商务会谈和亲子时光的金南俊一个人回了家,不自量力的想要给自己下碗面。

可是他实在低估了自己的破坏能力,也高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好好的拉面被煮干了水,他往进加水的时候又把调料包掉进去了,好不容易做成了往碗里倒的时候,手一抖一锅面都倒在手臂上。

田柾国听完金南俊吞吞吐吐的讲述,沉默了半晌。

“真是高难度的操作。”

“过奖了。煮拉面是挺难的。”

“我是说你烫伤自己的操作,你右手倒怎么能倒在右手上?你空中把锅转了一圈吗?”

“……过奖了。”

田柾国看着金南俊包的像个过期粽子一样的右手,嘴角抽搐了一下偷偷往上扬了扬,趁金南俊还在怀疑人生的时候又飞快的整理好表情。

“你这样会感染的,我帮你吧。”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