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我的男友是戏精? 第二章


泰正 架空 娱乐圈 欢脱 ooc有

*娱乐为主,勿上升真人现实,谢谢阅览,你的转赞评是对我最好的打赏

By闻亦璋

十一国庆《落幕》官博先发了金泰亨的照片和定妆照,男人穿着浅色呢子大衣,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修长手指捏着一只咖啡杯。

整个人身高腿长,站在那里朝镜头看过来,嘴角有一点笑意,礼貌而温情。

[第十八层地狱是你,我也愿意去。 贺阳@king泰亨 请你喝咖啡,来吗]

这个公告一出,金泰亨的粉丝都疯了,在底下飞速控评舔颜嗷嗷叫唤,激动的不行。

“天啊我老公要拍耽美剧了吗!GDZJ做人了?”

“金丝边眼镜!斯文败类风格我可以!!”

“姐可妹也可!”

“金老师要拍T大的本?我圆满了TT”

“请一定给我哥挑一个配得上他的小受!球球!”

“你在想啥?有谁配的上我们宝宝?”

“金泰亨不就拿了两次野鸡典礼的奖?吹什么”

“上面的傻逼能不能滚远一点,疯了吗”

“哇路人觉得他好帅”

明星粉,书粉,路人和anti硬生生把评论半个小时炒上了两万,顺带着上了个热搜。

郑号锡一边转发一边顺手翻了几条评论,把手机递给一边看剧本的金泰亨,“你看看,这部剧是要爆啊,我突然有点担心田柾国那孩子了。”

手机举到面前金泰亨才反应过来,手指随便划了几下,看到有人猜另一个男主是谁,他手指在那条评论上顿了一下然后才划开。

“我觉得田柾国演戏有点灵气,说不定能给人带来惊喜的。”

知道田柾国拿下这个角色之后,朴智旻陪着田柾国去吃了他心心念念的四格火锅,一格牛油麻辣,一格菌汤养生,一格番茄调味,还有一格给朴智旻涮菜吃。

田柾国嗜辣,无论青菜还是牛肉卷儿清一色丢进麻辣锅里,他调蘸料也有自己喜欢的配方。

两勺麻酱两勺小米椒,一勺蚝油一勺辣椒酱,豆瓣酱和香油也加一点,醋和酱油拿勺子头舀一点点,最后上面用碎芝麻和碎花生盖住,对了对了,田柾国还喜欢吃葱花香菜和蒜末,再来一大把。

朴智旻坐在对面看着田柾国把煮好了的毛肚放进几乎和他脸一样大的料碗里沾满,放进嘴里,就觉得自己的胃都在疼。

“柾国啊……真的不辣吗?”朴智旻看着自己碗里的清水煮肉,有些纠结地看着吃得很香的男生,“你一周以后就要进组了,可不能生病啊!”

沾满了各种香气的毛肚放在嘴里,味道好的让田柾国幸福的眯起了眼睛,摇晃着脑袋的模样像个孩子。

“就是辣才好吃呀哥哥!”

田柾国睁开眼睛果不其然又是眼泪汪汪,却还是很兴奋的夹了新的菜丢进去煮,又在旁边的平板上点了份脑花。

“我进公司后都没有吃过火锅,想坏了……呜……”

少年唇红齿白眼泪汪汪的模样可招人心疼了,端来脑花的小姐姐看着心都软了,就差没上手摸摸脑袋了。

朴智旻冲正在帮忙煮虾滑的服务生笑了一下,赶紧给小太子爷递了纸巾过去擦眼泪,有点犯愁的撑住下巴:“你这眼泪这么多,控制得住吗宝贝儿?”

田柾国把服务生小姐姐夹给他的虾滑嗷呜一口吃掉,“不知道啊……哭就哭吧我都习惯了……嗷呜。”

朴智旻:“……随机应变吧。”

国庆节最后一天《落幕》官博发了田柾国的定妆照,少年穿着背带裤和白衬衫,衬衫最上方的纽扣解开两颗,露出精致锁骨和脖颈,叫人想留点什么东西在上面。

田柾国生的好,化妆师给他试妆的时候一直在称赞他的五官比例,给少年换了好多造型,哪个都满意,哪个都喜欢。

最后还是编剧过来敲定了最适合原著的造型,乖乖的小卷毛儿配着明亮而带点忧郁的大眼睛,一出来就把人的心给揪住了。

因为一会儿要拍合照,金泰亨坐在旁边翻杂志,看到田柾国走出来没忍住爆了句粗口。

“艹?这么好看??”

站在那里的田柾国看上去还长那个样子,但是气质却不一样了。

他圆圆的眼睛被cody刻意的拉长,带出一点魅意和阴郁,像是黎明前的最后一丝黑暗,头发被卷发棒修饰成小卷儿,衬得他愈发幼齿。

这样的田柾国,不,这就是乔沐。

生活在光明里的最后一点黑暗。

金泰亨比田柾国个子高小半头,拍合照的时候,对方毛茸茸的头顶总能碰到他的眼睛,他低头就能看见对方挺翘的睫毛和笔直的鼻梁。

“金影帝,再近一点不要那么远。”摄影师皱着眉头朝着两个人喊了一句,“你尝试用一只胳膊搂住柾国,对,对,低一点头用嘴唇去碰他的耳朵,太棒了!”

一组照片拍完金泰亨手心里都是汗,可是被他抱着的田柾国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乖巧又温顺的配合所有的动作。

“你真的很有天赋。”

金泰亨舔了一下嘴唇,犹疑了一下伸手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替对方调整了一下背带裤的带子,后者冲他露出几颗白白的牙齿,“谢谢前辈。”

前辈……同公司的不应该更亲密一点?

比如泰亨哥哥?

金泰亨完全忘记了他曾经对一个刻意讨好他的同公司女爱豆多么冷漠,他只是本能觉得不喜欢田柾国这样叫他。

“柾国啊,咱们是一个公司的,你也不必这么生分的,叫我哥就行,嗯……就像你叫朴智旻一样。”

田柾国眨眨眼睛,“可是智旻哥是我的经纪人啊,前辈是……反正如果这样,让别人拍到会黑我的。”

“我保证没有人敢黑你。”金泰亨伸手摸了一下田柾国的耳垂,男孩的耳垂饱满,还没有打耳孔,看起来可爱极了,刚才拍照的时候他就想这样做了。

“再说一个公司的,太生分也会让别人以为我们不和噢,以为我欺负你,不但会黑你,也会黑我哦。”

田柾国觉得有点痒躲了一下,对于金泰亨的“担心”他想了想,不情不愿的答应了下来。“那好吧前辈……那我以后叫你金泰亨哥。”

金泰亨哥……

还不如前辈呢。

金泰亨牙根有点疼,“就不能叫三个字?四个字不长吗?”

“啊?直接叫金泰亨不好吧?”

“……以后叫我泰亨哥,乖。”

“噢。”

无论拍摄过程中多么艰难险阻,田柾国的定妆照一出来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落幕:我是一个在黑暗里大雪纷飞的人,你不过是一个孤独的瞬息。乔沐@田柾国 的爱情,你敢不敢要?]

[这是演沐沐的pldd吗?有点好看呀]

[有一说一,是我的菜]

[新人??演技怎么样啊,别拖我泰后腿啊]

[md又让我泰带新人??]

[谢谢大家关注,弟弟叫田柾国,是黑曜的新人,公历2097年的宝宝,请大家多多支持→微博链接]

[……]

无论评论里吵成什么样子,田柾国的账号还是多了十万粉,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十月十五正式进组,朴智旻因为手底下有个小艺人还有活动一时走不开,只能先让田柾国跟着金泰亨走。

田柾国是新人一直没有配助理,不过这个角色拿下来了公司也就调了一个女生过来给田柾国。

女生叫黄汶,齐肩短发空气刘海,不到一米六的个子,做事倒是风风火火勤快的很,她比田柾国还要大半岁,把田柾国当儿子一样疼,上飞机前给对方的行李箱里塞了一大包的麻辣牛肉干,直接征服了吃货的心。

金泰亨的座位和田柾国的座位是前后排,田柾国在前面,左边坐了黄汶,右边是郑号锡。

金泰亨左右各有一个助理,一上飞机就给他拿毯子拿眼罩,伺候得非常周到。

金泰亨本来是习惯这样的照顾的,可是当他看到田柾国和黄汶郑号锡打地主打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这毛毯……它不香了。

[45678910JQK!有人要没?]

黄汶一口气甩下去一把牌,得意洋洋的看着拿到地主的郑号锡,刚看到对方摇头准备往下丢牌,一只白皙的手却挡在了面前。

[我要,炸弹。]

黄汶眼神都有点呆滞了,看着田柾国甩下来的四张二心态都要崩了。

[不要吗?王炸。]

田柾国继续往下丢牌,炸蒙了其他两个人,农民朋友和地主看着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富农,看着对方笑眯眯的丢出了最后四张A,然后拍拍手准备和黄汶击掌。

“你牌这么好,刚才一直攒着做什么?”

田柾国抱着一瓶养乐多,眼神无辜,“你一直在出牌呀,我不是还压了号锡哥的一个顺子嘛。”

“那后面为啥压我的牌?我们是队友啊!”

“啊我忘记了……”

田柾国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我就想着我要把手里的牌出完来着。”

……行吧你牌好你说了算。

金泰亨看得眼馋,在后面戳了戳郑号锡的领口,“哥咱们俩换个位置,我也想玩儿。”

郑号锡诧异地看了一眼金泰亨,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站起来和金泰亨换了位置,金泰亨坐下来把安全带扣好,看着田柾国洗牌。

男孩的手指并不像手模那样细长,但是胜在比例好,又细又白骨节分明,即使洗牌方式是最简单的一种,却也让金泰亨挪不开眼睛。

接下来的几把游戏,金泰亨绝不主动叫地主,一定要和田柾国一队,就算田柾国选了地主,金泰亨也开开心心的做着小地主的狗腿子,看得黄汶偷偷翻白眼。

男神,你这么痴汉真的好吗?

田柾国从头到尾牌都好的出奇,王炸一直捏在手里,其他两个人都没摸过,牌又顺,金泰亨还一直递牌,想不赢都难。

没几把下来黄汶就输得没脾气了,厚着脸皮和郑号锡把位置换了回来,坐到后面和其他两个助理八卦去了。

田柾国玩了快一个小时的牌,觉得眼睛都有些累了,郑号锡看出来了隔着揉眼睛的田柾国拍了一下金泰亨正在洗牌的手。

“睡一会儿吧你们俩,还有两个多小时呢。”

金泰亨也看见了田柾国有些困的样子,少年甚至还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配着一头小卷毛像只娇憨的猫,眼睛水润漂亮又可人。

金泰亨声音都轻了一些:“好,那睡一会儿吧。”

H市的影视基地是全国最大的一个,除了《落幕》剧组,还有另一个剧组在拍摄。

金泰亨他们一进组,就来了几个男生女生过来打招呼,点头哈腰礼貌地问好,是其他公司的艺人。

十月份的天已经有些冷了,刚才下飞机还有些懵这会儿被风一吹也清醒了七八分,看着田柾国走向他自己的休息室,有些不满的挑了挑眉毛。

“按理来说,两个主角不应该培养一下感情吗?休息室不是一个就算了,怎么还这么远?”

1202和1204,还真是不近呢。

郑号锡翻了个白眼,有些无语,“培养啊,你们俩的酒店是同一间房。”

“!!!”

“你们俩拍摄的这两个月都要住在一起,开心吗祖宗?”

“!!开心个铲铲!我还没有准备好啊!”

郑号锡:……

我的高冷邪魅艺人变痴汉,想辞职。

黄汶看到住宿安排同样皱了一下眉头,“这住在一起……也太亲密了些吧?”

田柾国蹲在行李箱前扒拉自己的牛肉干,好不容易撕开一个揪了一大口塞的嘴里鼓鼓囊囊,“没事,都是男的,为了艺术……唔好恰……”

黄汶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太舒服,“不行,我得给朴老师打电话问问。”

朴智旻刚开完一个会头昏脑涨,接到黄汶的电话还打起精神问,“到了?”

“朴老师,剧组给柾国和金影帝安排的同一个房间,就是要一起睡觉的那种!”

朴智旻揉了揉唇角,“这个我知道的,拍这种剧他们俩就应该多磨合磨合,不过其他时间你注意一下,被媒体拍到还是不好交代。”

“能借金泰亨赚点人气是好的,但是可别惹了一身麻烦。”

朴智旻又叮嘱了几句挂了电话,翻了翻手里的资料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又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金总监,林宇的这个广告快拍完了,最后麻烦你盯一下,我去H市有点事。”

“你手底下的小艺人?那个叫田柾国的?”

朴智旻挑了挑眉毛,“你竟然连他叫什么都知道,怎么你……我可和你说,柾国还没成年呢。”

电话那头男人笑声又轻又慢,“他上课的时候看过两次,是个好苗子,就记下来了。”

“你放心,我还指望他给咱们公司赚钱呢。”

金硕珍坐在办公室看着桌面上几张男孩的照片,眼睛深邃,带着商人的算计。

进组当天晚上闵玧其攒了局,满满当当坐了两大桌的人,田柾国和金泰亨挨着,左手边是《落幕》里唯一叫的上号的女配丁橙的饰演者贺荷。

贺荷是如今娱乐圈的四小花之一,有演技有颜值加上是带资进组,身份不比两个男主演低,闵玧其对她比对金泰亨还要客气一些。

贺荷性格挺好,看到田柾国弯弯眼睛笑了一下,田柾国本能的回了一个笑容,因为反应慢和大大的眼睛显得有些傻气。

贺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出两只手指捏了捏少年的脸,“你好可爱。”

金泰亨看见了下意识的撇了一下嘴,和旁边的闵玧其碰了一下,“我以为你不会让人走后门的。”

闵玧其酒杯抵在唇边,听见金泰亨的话勾了勾嘴角,“我不让走后门,田柾国怎么进来的?”

“我觉得柾国是靠实力。”

闵玧其和金泰亨声音压的低,“编剧喜欢他我就必须喜欢他啊?”

他们俩声音模模糊糊,田柾国还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转过身拉了一下金泰亨的衣服,“泰亨哥?”

金泰亨看了一眼闵玧其,转头给田柾国夹了块鱼,“没事,其导夸你有潜力。”

田柾国听见夸奖又笑的眼睛弯弯,朝着闵玧其很乖的说了声谢谢就又去和美食相亲相爱去了。

闵玧其啧啧两声,“你应该庆幸我不喜欢玩这些小男生,不然就田柾国这种干干净净的小白兔,是要被吃干抹净的。”

“你可看好他。”

闵玧其意有所指,金泰亨耳朵一热避开了对方的视线,“我看好他做什么?我又不喜欢他,你别瞎说。”

闵玧其看着一碟松仁玉米转了过来拿勺子去舀了些,脸上的笑坏坏的,“我可没说你喜欢他,再说同一个公司的互帮互助不是很正常,你这么紧张?”

金泰亨:“……”

艹,老狐狸。

晚宴结束就各自回了酒店,说是住一间房子,其实也是有两张床的。但是无论对于田柾国还是金泰亨,这样的环境还是私密了些。

田柾国让了一下看对方没那个意思,就自己抱了洗漱用品开开心心洗澡去了,金泰亨换了睡衣坐在床上,看着浴室的磨砂玻璃发呆。

金泰亨磨了磨指尖,有点想抽烟,起身去翻背包,摸到一盒烟纠结了一下又放了回去重新坐回床上。

“泰亨哥我洗好了,你去吧。”

田柾国穿着睡衣,睡衣上有只大耳朵的兔子,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湿漉漉的顺着脖颈往下流,眼睛鼻子可能因为受了水汽也发红。

金泰亨心跳停了两下,田柾国都走到床边了才干巴巴的应了一声闷头闷脑往浴室里冲,一进去之后热气都往毛孔里钻,似乎还带着牛奶沐浴乳的味道。

金泰亨反手关上门,急速的喘了几口气然后愣住了,慢慢的看向下面,脸色变了又变,小声的骂了一句。

他妈的,硬了。

田柾国趴在床上,毛巾搭在头上和妈妈打电话,面对电话那头的女人田柾国更像个孩子了,软着嗓子撒娇。

“妈妈,酒店浴室的浴头好难调,我不小心调太热,都烫到我了。”

田妈妈的声音也很温柔,他向来疼幼子,田柾贤出国之后更是把田柾国看得像眼珠子,这会儿听见对方撒娇忍不住隔着电话把小孩儿抱进怀里。

“是吗?那国儿哭了没有?”

“哭了啦……但是也不是很疼的!”

“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啦,我们国儿是男子汉嘛……”

田柾国正准备说话,听到浴室水声里传来一声闷哼,“妈妈那先不说啦,你早点休息哦。”

田柾国挂了电话,走到浴室门口屈起手指敲了两下,“泰亨哥,还好吗?”

过了好一会儿,金泰亨的声音才低低的传了出来,不知道怎么田柾国听着觉得对方有些颓靡。

“没事,被水烫到了。”

[小剧场]

金泰亨:我还是直的吧?

闵玧其:你说呢?

金泰亨:我还不喜欢田柾国呢!

朴智旻:那最好。

金泰亨:不过是住一间房而已,又不是睡一起!

小小泰:我站起来给你跳个舞。

评论(22)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