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自作自受


all果 伪现实 恋爱日常 ooc有

*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现实。

By闻亦璋

“说的这是什么话,明明是男朋友。”

朴智旻站在舞室外面,眉头皱着透过玻璃墙看见郑号锡看过来,他调整了一下表情挥了挥手。

“妈,这你别管了,我们几个人现在这个样子也挺好的……国儿能接受也下了不少决心,你一直都疼他,以后别说这些事了。”

“不要给他压力了。”

电话那边的女人还在说些什么“孩子”、“成家”之类的话,听见儿子这边挂了电话愣了一下,还是慢慢放下了电话。

女人坐在沙发上,想到刚才第不知道多少次旁敲侧击自己有男朋友的儿子,可以选择找个女人结婚,就被儿子拒绝了。

“妈,我喜欢男的,你要我找个女孩,不是糟蹋人家姑娘吗?”

“这……总有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嘛……柾国这不是不能生……”

“妈!”

最后寥寥几句挂断了电话。

她的乖儿子,怎么就喜欢上同队的弟弟了呢?还和别人共用一个。

说出去都排不上号。

女人叹气。

“今天先训练到这里,解散吧。”

郑号锡弯腰关掉了音响,直起身把帽子摘下来整理了一下头发又戴好理了一下帽檐,看见走进来的朴智旻脸色不好,伸手拍了拍弟弟的肩膀。

“怎么了?”

朴智旻耸耸肩膀,“我妈,还是那些老话。”

郑号锡沉默了一下,“能理解。”

今年跨年几个憋着劲儿争了好久的男人给田柾国告白了,本意是让对方选一个,没想到男孩结巴了半天眼泪先落了下来。

他们吓坏了,明明看起来也是喜欢他们的田柾国应该不是说不出拒绝的话憋的,他们还没想明白田柾国为什么哭,第二天田柾国就离家出走了。

“我选不出来,对不起。”

几个男人看着客厅茶几上的纸条,不知道是喜是悲。

几个人打了一架喝了一晚上的酒,最后把田柾国从酒吧找出来,当天晚上拉上了床,确定了关系。

嗯……一种更长久和紧密的关系。

这种关系不能公开,即使在2023年同性恋已经合法化的时代,几个人共同拥有一个爱人依然是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

本来他们说好了和最亲密的人也只说田柾国是自己的男朋友,结果朴智旻上个月回家,妈妈兴冲冲地问他,怎么没带田柾国回来,朴智旻一时醋了,说漏了嘴。

“他去金泰亨家玩去了,哼。”

朴母刚知道朴智旻和田柾国在一起之后,还高兴了一阵子,毕竟小孩儿知根知底家又在一块儿,来回见面也方便。

可是……她儿子的男朋友可不全属于他,这可就有点委屈了。

朴母心思活络着给朴智旻找别的对象,这两个月以来几乎三天两头的打电话发照片。

家里其他人看到朴智旻这个烦躁的程度彻底打消了短期内和家里交代的想法,顺带还得“心疼”啥都不知道的田柾国。

田柾国不是没劝过几个人放弃,可是当天晚上就被几个人轮流啪进沙发阳台床头柜。

“这种话,一辈子都不许说!”

田柾国现在还记得金南俊一边在他身上动,一边流泪的样子,闵玧其坐在旁边不停地吸烟,看金南俊做得狠了还踢他一脚。

“再弄疼他就换我来。”

“走吧,刚才硕珍哥还要我去趟超市,家里没速食米饭了。”

“才两个来月,就这么多事儿。”

朴智旻拉上外套拉链跟上郑号锡的步伐,嘟囔着觉得头有点疼,好想赶紧去抱抱田柾国,最好再要一张床铺使用券。

“回来了?”

金硕珍带着金泰亨和田柾国去看了几个vocal组的好苗子,回来的比他们两个早一些,还定了炸鸡双拼和牛排,这会儿正往桌子上摆,看见郑号锡他们回来了点了点头,扬扬下巴。

“洗手了就过来吃饭吧。”

金泰亨坐在田柾国边上紧紧的盯着,田柾国左手抓右手可怜巴巴的看一眼回来的郑号锡和朴智旻,又被金泰亨用手捏着把脸转过去。

“看什么?还指望号锡哥帮你求情啊?”

田柾国可怜巴巴的摇头,郑号锡疑问的看看金硕珍,后者表情也有点不太好,但还是笑着的,“小孩儿。”

“怎么了?”

朴智旻见不得田柾国受欺负,即使是金泰亨也不行,过去把亲故的手扯开,金泰亨顺势把手放下却还是瞪着田柾国。

“你让这个小色鬼自己说,他干什么了?”

这话一听郑号锡也来了兴趣拉了凳子坐在对面,几个人一起盯着田柾国,男孩埋着头磕磕巴巴的说了出来。

原来今天vocal组有几个男孩子长得特别好看,最小的才10年,比田柾国当年进公司还要小两岁。

田柾国早些年出道早,放送局里也鲜少有比他小的,遇见谁都得叫哥哥,年纪一样的不熟又要用敬语,后来有了后辈才能被别人叫一句“柾国哥”。

今天来vocal视察,满屋子小帅哥乖乖的叫他“哥哥”,田柾国笑的眼睛都弯了,拉着一个十七八岁的男生休息时间一直聊天,看得金泰亨牙根发酸。

好不容易等到正式练习扯了田柾国在旁边,没多会儿他就听见男孩小声的惊叹:

“好大啊……”

金泰亨和金硕珍都听见了,一回头就看见田柾国盯着刚才那个男生,一脸惊讶,脸蛋上还有点儿红。

顺着那个视线再看——

艹,田柾国盯得别人下半身!

当时金泰亨就急了,被金硕珍扯了一下才没当场把那个小男生捶一顿。

出了练习室两个人拉着田柾国进了一间空教室逼问刚才的事情,田柾国支支吾吾的,一开始说大的是眼睛,后来说他们听错了,还是金硕珍脸一板才老老实实承认了。

金泰亨气的差点没在教室里做了这小色鬼,回去的路上本来一个人气鼓鼓的走在前面,过了一会儿又醋金硕珍,又转过身把田柾国拉旁边,手攥的紧紧的。

“你为什么看他那里??”

金泰亨听田柾国说又说了一遍,越听越气一拍桌子,吓得田柾国眼圈都红了一点儿,朴智旻虽然心里也难受得很,还是伸手扯了一把亲故。

“你有话好好说,别吼国儿。”

田柾国嚅喏着不说话,就听到郑号锡很轻的笑了一声。

“国儿,我们几个心疼你,两天一个人,两周才能轮完一次,我忍着,要两周才能抱着你睡一次。”

“却不知道你是嫌我们给的少了?怎么还馋别人呢。”

“不是的不是的!”田柾国急得摆手,一只手被金硕珍抓紧,在脑门上点了一下,“多亏玧其他们去参加会议了,不然他们知道了,又要收拾你。”

“快解释!不然今晚我……我……”金泰亨凶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惩罚田柾国,“我……就和朴智旻一起睡你!”

“你不是要不够还要看别人么!我们几个日日耕耘都不够你还要看别人,那我就给你补齐!”

“不是……”

田柾国终于被吓哭了,又委屈又愧疚的低着头,眼泪全落在金硕珍的手背上,烫的金硕珍把男孩的手又握紧了一点。

“我是想到、哥、哥你们那个年纪、的时候应该也已经很……很……大……需求肯定很多,那你们怎么解决啊……然后就想到……”

田柾国一边哭一边脸羞的通红,闭着眼睛掉眼泪,周围安静下来,只有几个人沉重的呼吸声和他抽鼻子的声音。

田柾国还在哭,下一刻就有一个吻落在眼睛上,轻轻地舔他沾着泪水的睫毛。

“傻兔子。”

金泰亨捧着田柾国的脸,温热的呼吸落在唇齿之间,另一只手往下伸去摸田柾国裤裆里的东西。

“那你呢?你也会有需求吧?你怎么办呢?”

田柾国还是不敢睁眼睛,支吾了半天。

“我……我想着哥哥……自己……做……”

这话一出来,几个男人呼吸一停下一刻都硬了。

“妈的金泰亨别舔了!抱国儿去房里!”

朴智旻爆了句粗口,外套都扔在地上,郑号锡也站了起来和金硕珍对视一笑,“我打电话让南俊多买几盒回来。”

金硕珍点点头,松开田柾国的手,在对方头顶亲了一下,

“你和泰亨他们先去,我先去做点好消化的东西。”

“今晚,你有的累,得吃点东西。”

田柾国打了个哆嗦,越过快步走向卧室的金泰亨肩膀看着郑号锡刚刚挂了电话,冲他露出了一个温柔又腹黑的笑容。

“哥,号锡给我打电话让我多买几盒套套回去??”

金南俊挂了电话走进来一脸懵逼的和正在写什么的闵玧其小声的说,后者笔尖一抖纸上划出一条长线。

“这会什么时候结束??”

闵玧其语气冷漠,金南俊却听出了一些烦躁。

“应该还有四五个人要说,包括整年计划和新专发展,以及……”

闵玧其用舌尖顶了顶上颚,眼睛里黑黑的。

那群小子要开吃了。

“妈的。”

评论(11)

热度(78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