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公公想杀谁啊。]

年轻俊俏的锦衣卫跪在他面前,单膝点着地,发冠两侧的带子顺着他的脸下来在下巴那儿打了个结,愈发衬得他眉眼如画。

软轿上的男人撑起身来丢了一张纸在他面前,锦衣卫捡了起来只看了一眼就挑了挑眉毛,把画纸又重新叠好。

[公公莫非不知……我与这人是断袖之好?]

男人笑了一下,抬起手指挑起锦衣卫的下巴,揉了揉他的唇角。

[咱家还以为你是被强迫的。]

他看着那年轻的锦衣卫瞳光一闪,舌头顶了顶腮,又笑的极是漂亮。

[可是爱总是能做出来的,他又待我极好,心动也是理所应当。]

男人呼吸一滞,按在对方唇瓣上的手指用了点力气,揉得那唇瓣更红。

[那你这是不愿意了?]

锦衣卫还在笑着,可是表情却变得危险起来,男人看着这俊俏的少年郎暧昧地握住他的手腕,用手指细细地摩挲,压低了的声线最为惑人。

[如果公公能之后同我结成同床之好,我就算不要他又何妨?]

[公公,你也没办法体会男人的快乐了吧?我来教你,如何?]

锦衣卫的目光勾人,顺着那半开的唇望进入能看见一点艳红舌尖,男人隐藏在宽大袍服下的部位起了反应,他迅速的甩开对方的手,慢慢地呼吸,半晌露出一抹笑来。

[好,让咱家见识见识这男人的快乐。]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