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可可

锡果 微all果 伪现实 短篇完结 ooc有

*他是我的宝贝,我的可可。

*娱乐为主,勿上升真人现实。

By闻亦璋

 

今天的采访还算轻松,主持人诙谐有趣,找的话题攻击性不重,又能引起底下粉丝的共鸣,两个小时下来虽然都还是有些疲惫,但是却比应对那些“刀光剑影”好太多了。

郑号锡看着摄像机一个一个的关掉,闪烁的红点也尽数熄灭,脸上温暖积极的笑容散去一些,转了转脖子挺了挺腰背。

闵玧其刚和主持人握过手,转眼看见郑号锡的表情默不作声的走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郑号锡看着男人的表情没说什么,回了一个微笑。

他们一起相处了太久,很多时候有些话不用说出来,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明白了那里面隐含的意义。

那是他们这一路走来,互相扶持和磨合出来的默契。

“晚上吃什么?”

朴智旻和金泰亨勾肩搭背的走过来,听见闵玧其的问题,两个人都来了精神。

“汉堡怎么样?自从准备回归我都快一个月没吃过这玩意了。”

金泰亨抱怨,装模作样隔着衣服捏了捏自己的肚子,“我觉得我都有腹肌了。”

“得了吧。”朴智旻有些嫌弃的把亲故的手从肩膀上拉下来,“你多跟国儿去几次健身房也不会有腹肌的。”

“朴智旻你就是嫉妒我比你个子高。”

金泰亨嘟囔,朴智旻一瞪眼睛两个人又准备吵架, 被郑号锡挡住,“行了,回去你们俩再打给我们看好了,这会儿还在外面呢。”

金泰亨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号锡哥你变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婶儿的!”

郑号锡耸了耸肩,“我就是这样婶儿的。”

金南俊和经纪人在另一边叽叽咕咕说了半天,说完了才走过来还扶了扶镜框,“今天咱们可以下班早一点,明天也可以起来迟一些,因为场地的问题,明天晚上咱们可能要通宵录制。”

金南俊说完看了一眼手表,又数了数人,“硕珍哥和国儿呢?”

金泰亨愣了一下,“我以为他们俩手拉手上厕所去了。”

金南俊:“......金泰亨你是不是虎,还手拉手?”

这边还没说完,金硕珍就拉着田柾国过来了,男孩嘴里还鼓鼓囊囊的,明明妆发还是酷酷的可是却因为他的表情而显得像个孩子。

“怎么都吃上了?”

郑号锡看着田柾国眼睛都弯了下来,伸手把男孩拉了过来扯了扯对方翻起来的衣角,细心地替对方抹了一下嘴角的碎渣。

田柾国嘴里还占着话也说不清,金硕珍替他说了,“刚才我们俩去上卫生间,刚好碰到节目组的餐车,那个姐姐看国儿可爱,给了好大一份。”

“哥是美式小蛋糕哦!”

田柾国好不容易咽下去,满意的眼睛都眯了起来,把怀里藏着的小蛋糕分给几个哥哥,闵玧其眉眼柔软下来,捏了一下田柾国的耳垂。

“乖。”

“国儿你厕所出来有洗手吗?”

金泰亨拿到一个上面有草莓酱的,接过来的时候还要逗一逗弟弟,田柾国眼睛睁得很大,“我可是处女座的好吗?”

“南俊也是处女座哦。”

金硕珍咬了一口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金南俊那边点了头才反应过来,“哥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我没有。”

几个人闹哄哄的往出走,郑号锡看着田柾国像只小兔子似的咬蛋糕,伸手摸了一下对方的头发,田柾国偏过头乖乖的笑了一下,眼睛一转又从口袋里摸了颗糖出来。

“哥给你吃。”

放在手心里的糖裹着漂亮的糖纸,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郑号锡说了句谢谢,小孩儿炫耀似的往哥哥身边凑了凑。

“这个糖好好吃,那个姐姐只给了我两颗,我吃了一个,留了一个给你。”

这种独属于他的小惊喜让郑号锡嘴角的笑不住地扩大,他想说些什么最后出来的却是一声满意的叹息。

“好。”

上了车田柾国插着耳机抱着郑号锡的胳膊就想睡觉,坐在前面闵玧其看见了把车载音乐关小了些,冲坐在第二排的朴智旻抬了抬下巴,后者会意拍了拍坐在旁边刷推特的金南俊,从金南俊旁边拿到一条小毯子,递给后面的郑号锡。

“你今天也辛苦了,睡一会到了我叫你。”

金硕珍从后面探身前来,看了一眼抱着郑号锡胳膊眼睛都闭上了的田柾国,“睡着了?”

郑号锡点了点头,看着男孩的笑容里带了些宠爱,“这次回归国儿part又多又难,他自己压力也很大的。”

金硕珍叹了口气,“我们的国儿,是ACE啊。”

才二十三岁的年纪。

郑号锡伸手去摸了一下田柾国的眉毛,声音很轻。

“是啊。”

这个睡着了的少年,在他眼里永远像个孩子。

田柾国眼泪多,怕疼又敏感,这一路走过来他们经常会担心这么小的孩子会不会撑不住压力,无论是闵玧其还是金南俊单独开解他都是常事,就怕这小少年的心里出问题。

可是没有想到,他们的小孩儿有比任何人都坚韧的心性。

早该想到的。

因为是这样优秀善良而单纯的孩子。

朴智旻情商高,金泰亨人缘好,闵玧其知世事,金硕珍懂世故,金南俊智商强,郑号锡性格好。

田柾国呢。这个孩子似乎从来都是明明白白的把他的强大和弱点露给别人看,那样容易被人疼爱,也容易被人伤害。

这是他的宝贝。

郑号锡知道他怀着什么样的心思在对这个孩子好,那些日复一日的关注和疼爱,最终在这个少年的成长里被催化成某种不可言说的爱意。

要说对于这样优秀的存在有没有过嫉妒,说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那种嫉妒无法战胜对这个孩子的爱意。知道他珍贵知道他宝贝,所以才没有办法不爱他。

郑号锡看了一眼自从上车没坐到田柾国旁边就再没说过话的金泰亨,抿了抿嘴角。

他知道还有谁怀着心思。

郑号锡收回目光替田柾国把手机里的音乐关掉,手从毯子里伸进去捏了捏对方细细的手指。

这是他的宝贝,他的可可。他乐意粘着他,他也离不开他。

谁想抢走,都不行。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