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恋爱的人不睡觉


好桃 伪现实 日常向 ooc有
*十九号专场结束二十号直接飞武汉,今天又打榜,我真的对杨老师服气了。
*久违的日常向短短的来一发,就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甜过了我们继续虐哈。
By闻亦璋

闹钟响的时候杨文昊几乎是马上就爬起来了,卫生间王子奇探出头来,脸上还是湿漉漉的。
“昊子你不再睡一会儿?”
两个人眼下都有淡淡的青影,杨文昊盘着腿在床上愣了一会儿,看也不看王子奇就点了点头。
“十点的飞机吧。”
王子奇拿了毛巾擦脸,坐在椅子上捏了捏鼻梁,“我本来以为韬儿的武汉场和你的生日靠的这么近,你都不去了。”
杨文昊闭着眼睛套卫衣,从床上爬下来踩拖鞋的时候脚底下还打了个晃儿,伸手拨了拨乱糟糟的头发没回答王子奇的话。
王子奇哪里知道他有多想黄子韬。
杨文昊看着镜子里带着胡茬儿的脸,镜子里的男人眼睛里都是思念。
距离上一次见面他们已经隔了太久了,杨文昊太想黄子韬了。
之前生日的时候邀请了黄子韬,可是对方正是档期最满的时候,男人抱歉的声音在杨文昊的微信收藏里单独占了一个分组。
杨文昊一想黄子韬就翻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听数的过来的那些语音条。
可是实际上,他们两个已经忙得微信都没有聊过几句了。
甚至于昨天杨文昊连黄子韬的祝福短信都没有收到,说不失望是假的吧,可是能怎么办呢。
杨文昊喜欢黄子韬啊。
王子奇他们都只当做杨文昊把黄子韬当成很重要的兄弟;媒体和粉丝说着“爱情”又哪里相信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就连黄子韬自己都是玩闹多,不曾相信他借酒说的那句“我喜欢你”是醉话。
杨文昊在浴室里任由水流流经全身,每一块酸痛的肌肉在水流滑过的时候都有轻微的颤抖。
“昊子我先去机场,你不急慢慢来。”
王子奇临时有点事,接了电话就走了,杨文昊出来的时候只有床上凌乱的几件衣服和一个昨晚就收拾好了的背包。
杨文昊看了一眼桌子上放着的戒指,谁都没有发现内侧刻了一个小小的T。
杨文昊拿来戴在手指上,轻轻的转动,突然就笑了一下。
黄子韬我很想你,所以我来见你了。
.
到了武汉已经是中午了,杨文昊接了黄子韬助理的电话,直接打车去了会场。
见到黄子韬的那一刻杨文昊觉得什么都值了。
男孩比一个多月以前瘦了不少,显得脸愈发的小。头发也长了,做了小王爷的发型,没穿外套只穿了件白色衬衫搭了件小马甲。
杨文昊带着口罩还背着包就被黄子韬搂进怀里,给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昊昊!我很想你!”
王子奇站在旁边看着两个人笑,黄子韬还是像之前一样,爱撒娇爱粘人,他看着杨文昊的耳朵都红了就知道对方害羞了,可是黄子韬还在抱着杨文昊蹭。
男人身上好闻的香水扑满了杨文昊的嗅觉,连带着黄子韬特有的味道让杨文昊情不自禁的就回手抱了上去。
杨文昊在黄子韬的颈侧满足的呼了一口气。
即使我的生日你没有来,专场你也不在,可是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至于那句还没说出口的喜欢,总会有时间让我对你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说完。
.
.
[小插曲]
“这个为什么会自动发出啊?”
忘记切换小号的杨文昊看着自己微博自动发出的“打榜”,心里有事窃喜又是捉急。
看吧!那些造谣我和韬儿关系不好的人!睁大你们的眼睛!你们疯了吗?
怎么办?说好要避嫌的,这下暴露了暴露了。
急急忙忙删除掉微博的杨文昊抱着脑袋做鸵鸟,林梦拿了手机一脸八卦的跑进来欺负智商下线的杨三岁。
“不知道是哪个说,微博不带关键字来着?不知道是哪个......”
“林梦你快闭嘴,不然我就打电话给你前女友说你昨晚做梦还叫她名字了。”
杨文昊从臂弯里把头抬起来冷冷地看了一眼林梦,后者很识趣的闭了嘴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杨文昊才继续开始烦恼自己的小情绪。
[来电显示:韬]
杨文昊看着手机屏幕上硕大的字和黄子韬好看的脸,咽了咽口水才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韬啊......”
解释的话还没说出来,黄子韬兴奋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昊昊你还给我打榜呀哈哈哈哈哈,刚才特别关注一跳我还以为我看错了,爱你哦~”
杨文昊愣了愣,倒是没想到黄子韬是这个反应,过了一会儿知道黄子韬是工作间隙抽了时间给他打电话,才笑了起来。
“对啊,我一直都支持你啊。”

评论(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