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防弹日常之受伤[全员 伪现实]

防弹日常之受伤

全员伪现实日常向 ooc有

*首先祝我们五哥生日快乐,按照南韩的算法已经二十五了的大男孩啦!要让自己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才可以啊。

*最近孩子们的行程真的好紧,应该特别辛苦吧,每次梦到他们的时候都觉得好想他们,想给努力的他们一个抱抱。

*真的好庆幸,他们的身边还有彼此,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爱的少年们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用四哥的一句话,“我知道这样的生活不会永远,所以就享受现在吧。”

*文章内容纯属娱乐,勿上升真人现实。

By闻亦璋

 

如果不是金硕珍下车的时候扯了一下朴智旻的胳膊发现了弟弟皱起了眉头,如果不是他强制伸手按了一下弟弟的脖颈听到对方发出吃痛的声音,朴智旻大概一直到最后撑不住的时候,才会和他们讲吧。

因为田柾国脚踝受伤了演唱会一结束就被宋浩范开了车先送回酒店了,朴智旻是由金南俊和郑号锡两个人陪着去的医院。

回来的车上金南俊坐在副驾驶座脸色严峻,时不时扭头去看一眼躺在郑号锡腿上睡着了的朴智旻,郑号锡一只手放在弟弟的头发上,脸色却是黑的。

朴智旻背上的肌肉严重劳损,连带着以前的腰伤一起复发了。

少年白皙的背脊上有的地方已经变成了紫青色,医生按下去的地方马上凹下去一块儿,是已经肿胀的状态。

郑号锡站在一边看得眼睛都红了一圈,金南俊看着朴智旻两只手垫着头还抬了头朝着他笑,气的伸手就想往皮孩子头上拍,最后却收了力气只是轻飘飘的在弟弟头上摸了一下。

“还笑,如果不是硕珍哥发现你是不是就不说了?”

朴智旻的伤从两天前就开始隐隐的痛,他没敢和成员们说,只是拿了之前的药膏晚上洗澡之前往自己身上涂,因为怕被他们闻出来他都是欲盖弥彰的喷了香水才出来。

但是伤痛这种东西哪里藏得住,今天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朴智旻就觉得自己整个后背都麻木了,被金硕珍用了点力气按在痛处这才被发现了。

郑号锡昨天晚上去串门时还逗弄弟弟说他晚上睡觉也要喷的香香的睡觉,现在想来当时对方脸上的表情那里是害羞明明是怕他发现的心虚。

想到这儿郑号锡也有点生气了,索性转过身去不看朴智旻,偷偷地伸手擦眼睛。

朴智旻眯起眼睛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脸上的妆还没有卸掉,整个人带了点色气的可爱。

“没有哎,我本来就打算明天结束之后去医院看一下的~”

金南俊看着弟弟的眼睛,只觉得半句责备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幽幽地叹了一口气,伸手去摸弟弟的脸。

“很疼吧?”

凉凉的药膏在背后轻轻地抹开,朴智旻摇了摇头,“还好,哥回去别给柾国他们说了吧,也不是多严重的事情......”

“恐怕不行。”

金南俊还没说话,金世真就推门进来了,扶了扶眼睛俯身看了看朴智旻的伤处,“问过医生了,也和公司那边协调过了,明后两天的活动你暂时不用参加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之后的活动......”

“别啊哥.......嘶!”朴智旻急的就想要爬起来,却不成想扯到了伤处疼的脸色都变了,被金南俊赶紧扶了一把,“本来柾国就受伤了,我再不参加活动这.......”

这一次是郑号锡发了脾气,转过身来站在那里拳头握的紧紧的,“朴智旻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

“国儿现在已经受伤了,你出了状况再不好好休息,你是想要咱们几个人都累死在舞台上吗?”

郑号锡脾气好,平时生气的时候极少,就算是那里不满意也只是冷了脸色不咸不淡的说几句,像这样发火的次数真的不多,一时连金世真都吓住了。

朴智旻垂着脑袋不敢多说,只是乖乖的趴会床上声音低低的应允。

“好啦哥我知道了......”

公司的通告出的很快,上车的时候闵玧其已经发了简讯过来,金南俊回了消息过去回头看了一眼躺着的朴智旻。

因为病痛看起来有点儿脆弱的男孩躺在座位上,有点儿可怜巴巴的看着坐在一边的郑号锡,“哥我腰疼。”

郑号锡终究还是心软,叹了口气坐了过来,小心翼翼的把弟弟的头挪到自己的腿上,一只手护着弟弟的头,另一只手慢慢地帮弟弟按摩。

“睡一会儿吧。”

 

到酒店的时候是金硕珍给开的门,看到朴智旻被两个人扶着进来赶紧走在前面去整理床上的枕头。

“柾国刚才晚上被我逼着吃了点儿拌面,哄着他先睡了,泰亨刚才还要留在这儿等你们回来,我劝了两句让他也先去睡了,玧其在隔壁,要我叫过来吗?”

金南俊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摇了摇头,“玧其哥今天也很累了,让他先休息吧。”

朴智旻有些歉疚的看着围着自己床边的三个哥哥,嘴巴张张合合了半天没说出半个字,倒是郑号锡伸手替他整了一下枕头。

“今天我在这儿陪着吧,南俊你们也快去睡吧,还有硕珍哥,国儿那边你还要看着的,都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演唱会呢。”

 

 

田柾国是第二天睡醒才从金硕珍那儿得知了朴智旻受伤的消息,因为早上有一个采访他们两个都不用去,被金硕珍看着吃了一整份意面这才去找朴智旻了。

金硕珍在后面看着小孩一瘸一拐的走出房间,有些担心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臂。

“孩子们一定要健康才行啊。”

田柾国敲门的时候,郑号锡正在替朴智旻往牙刷上挤牙膏,开了门看到是田柾国才笑了起来。

“起得这么早啊国儿?”

田柾国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转,视线越过哥哥的肩膀往房间里瞅,“嗯嗯我早饭都吃了,硕珍哥给我点了蒜香的意面,你闻~”

小孩儿张了嘴让对方闻他嘴里的味道,郑号锡嫌弃的挥了挥手,顺手在小孩儿脖子上摸了一把。

“去吧,叫你智旻哥起床,小心点儿,他身上有伤呢。”

朴智旻昨晚翻来覆去的失眠了很久才睡着,田柾国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小哥哥抱着被子睡的熟,脸都埋进枕头里。

田柾国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去捏小哥哥的鼻子,看到对方睁开眼睛迷茫的看向他才笑出两颗小兔牙。

“哥哥起床啦!”

被蒜香包裹的朴智旻觉得不太好。

“国儿啊......你没刷牙吗?”

田柾国:“.......”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朴智旻清醒之后看到坐在床边用屁股对着他的田柾国就觉得自家的傻弟弟真是过分的可爱,凑过去用脑袋蹭对方的脖子,“国儿来叫我起床吗?那一会儿再陪哥吃一早饭好不好?我都饿了。”

田柾国是小孩子心性,最容易哄,听到朴智旻这么说又开心起来,转过身又想起哥哥的伤。

“哥你是不是旧伤复发了?严不严重?疼不疼啊?”

朴智旻看进弟弟的一双大眼睛,只觉得心里被满足和幸福塞得满满的,“好多了,不要担心。”

 

金泰亨拉着半睡不醒的闵玧其过来的时候,朴智旻已经叫了客房服务,和田柾国一人一份意面配牛排吃得开心。

“哇朴智旻我担心了你一个晚上,你竟然和国儿在吃早饭!还不叫我!”

金泰亨不客气的坐了过去,却还是小心的去搂亲故的脖子,朴智旻好脾气的给金泰亨喂了一块牛排,指了指旁边嘴里塞得满满的腮帮子动啊动的田柾国。

“国儿来叫我起床,顺便和我吃个早饭,你吃了吗?”

金泰亨嘿嘿一笑还没说话,闵玧其靠在墙上接过郑号锡递过来的口香糖放进嘴里,白了一眼金泰亨。

“一大早就来我房间叫我了,本来先去找的国儿听硕珍哥说来这边了,就直接把客房服务叫了,说来你这里吃。”

“南俊正在洗澡,一会儿也过来。”

郑号锡看完消息,补充道。

“哥你的房间好热闹啊。”

田柾国好不容易把嘴里的面条咽下去,一脸纯良的对着朴智旻笑。

朴智旻:“......是啊。”

 

几个人临走的时候金泰亨还恋恋不舍的捏了一下田柾国的脸,“真好,你们俩可以待在酒店打游戏了。”

金硕珍哭笑不得的搂着金泰亨的腰把对方拉走,“走了,下午世真哥还要来接他们两个去场馆呢。”

朴智旻笑着和成员们挥手,“下午见。”

郑号锡看着已经趴在床上开始打游戏的田柾国,有点儿无奈的冲朴智旻撇了撇嘴。

“明天可是你生日,今晚考虑考虑开个直播吧,阿米应该担心坏了,也别让国儿老打游戏,上次听硕珍哥说他视力又变差了。”

朴智旻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了解了,把恋恋不舍的金泰亨送走,朴智旻一回头就看到田柾国已经是躺着的状态了。

朴智旻笑了笑走过去坐到弟弟旁边,凑近了小孩儿的耳朵。

“明天我生日,想好送我什么了吗?”


评论(3)

热度(3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