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十天挑战之甜文 three


旻国 架空 短篇 ooc有
*我真的看到今天这个结语我的心里是懵逼的,怎么甜起来.....我疯了。
*写崩了,希望大家也不要打我,毕竟我傻......
*沙发点下一个cp,仅限果受。
*娱乐为主,勿上升真人现实。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By闻亦璋

“田柾国你给我滚回来!”
朴智旻看着冰箱里空了的冰激凌盒子,对家里这个小祖宗是又爱又恨,气的牙根直痒痒。
田柾国从门后面探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冲着朴智旻笑的心虚又可爱。
“怎么了啊?”
朴智旻看着穿着宽松大T裇的男孩,从冰箱里把空盒子拿了出来,冷着脸一步一步的走向企图用卖萌蒙混过关的小祖宗。
“我是不是说了,你一天只能吃一点?这昨天还有半盒,今天你就给我吃完了?”
田柾国缩着脑袋,明明比朴智旻还要高半个头的身高硬生生的抬着眼睛看站在面前的人。
“我没吃多少......是泰亨哥!他今天来找我打游戏!一口气就吃掉了一半!”
朴智旻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手里的盒子,又看向心虚的小爱人,勾了嘴角笑的冷冷的。
“田柾国你现在连撒谎都会了?”
“还有!谁让你打游戏的!你怀孕了自己不知道啊?”
.
没错,田柾国是个Omega,还是个分化前坚信不疑自己是alpha,分化后又坦然接受身份的omega.
田柾国和朴智旻两家是世交,知道田柾国分化出来是个omega这个消息,表现出无所谓的是田柾国,表现出惊讶的是其他人,表现出喜悦的当属朴智旻了。
天知道当朴智旻分化成alpha之后,愁了多久怎么和同样有可能是alpha的田柾国在一起。
就在朴智旻想明白了无论如何他都要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时候,田柾国分化了,分化成了一个有着牛奶味信息素的omega.
等到田柾国一到结婚年龄,朴智旻就拉着他从小宠到大的小祖宗扯了证,没羞没臊的过上了和谐的AO生活。
对于自己的omega身高比自己还要高一点这件事情,朴智旻从来都不在意。
“个子高算什么?我就愿意把我家小祖宗顶在头上,怎么样?”
朴智旻吧唧一口又亲在了田柾国白白嫩嫩的脸上,好友金泰亨每次都捂着眼睛一副被喂狗粮喂到吐的样子。
“朴智旻你就宠着国儿吧,迟早你家小祖宗生下来的都是混世魔王。”
田柾国那个时候已经怀孕了,练出来的腹肌被朴智旻都给喂没了,朴智旻揉着小祖宗软软的肚子,安慰瘪着嘴的小爱人。
“没事没事,等你把小团子生出来,我陪你一起练回来。”
朴智旻是宠田柾国的,所以他也格外在意田柾国的身体,生冷食物不能碰,最爱的辣椒也要控制,电脑不能多玩有辐射,也不能老和金泰亨出去打保龄球了,不安全......
怀孕了之后田柾国就是朴智旻心中的第一保护动物,品种稀有仅此一只,脾气多变有事软萌有时傲娇,最喜欢冰激凌和辣鱼饼,孩子气重,情事上最坦诚。
世界上最了解田柾国的人就是朴智旻了,所以当田柾国偷吃冰激凌的时候,朴智旻就算生气也知道是意料之中。
小祖宗站在面前低着头,露出一点下巴和光滑的脖颈,看的朴智旻心又软了,上手就摸了摸田柾国的脸。
“国儿,我是为了你好,不想你因为怀孕的时候不注意,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这样我会难过一辈子的。”
田柾国抬起头有些委屈的抱着朴智旻的脖子,小脑袋在爱人的肩窝来回的蹭,朴智旻抱着香香软软的小爱人,一只手环着对方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对方的后脖颈。
“可是怀孕好辛苦,我好想出去玩。”
朴智旻在田柾国的脖子上轻轻的亲了一口,“你乖,今天下午我们去散步好不好?还可以去找硕珍哥,你不是可想吃他做的海鲜豆腐汤了么?”
看着田柾国很乖的点头,朴智旻笑了起来,点了点对方高挺的鼻子。
“那说好了,不许偷吃冰激凌了啊!”
田柾国眼睛转了转,点头答应了。
.
午睡起来的时候,朴智旻的臂弯已经空了,走到客厅的时候果不其然又在冰箱前面看到了一只拿着小勺子挖沙冰吃的小祖宗。
面对朴智旻无奈的表情,田柾国舔了舔嘴边沾着的奶油,很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你醒啦?”
朴智旻“嗯”了一声,走过去恨铁不成钢的捏了捏小祖宗的脸蛋,“我还做梦了,梦见我家的小兔子偷吃了。”
田柾国眼睛滴溜溜的转,一边脸被朴智旻轻轻的捏着也不反抗。
田柾国的声线是少年音,又因为分化之后更加软糯,耍赖的时候让人情不自禁多了一分心软。
田柾国把吃空了的盒子藏到身后,一脸的正直看的朴智旻哭笑不得,他们家小祖宗真的要好好管管了。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评论(7)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