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防弹日常之演唱会

all果 伪现实 日常向 ooc有

*这个梗是因为蚊子自己的颈椎有一点问题,想到国儿喜欢打游戏,脖子肯定也不舒服,而大哥也是给小朋友按摩过的,最后就是昨天被演唱会的那个萌坏了,亲故建议了就写下来啦~

By闻亦璋

 

“哥你轻点轻点!”

金硕珍腾出一只手来往正在嚎叫的小孩儿的脑袋上毫不客气地拍了一下,顺带瞪了一眼昨晚和小孩儿熬夜打游戏现在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金泰亨。

“轻点?你看看你这颈椎!都快变形了!打游戏打游戏,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不去健身房不出去逛街就知道抱着电脑打游戏!”

田柾国咧着嘴忍受金硕珍粗暴的爱抚,想要缩了肩膀却又被对方一下子掰开,“给我把肩膀打开!躲什么?”

闵玧其拿了瓶红茶经过客厅,看到田柾国咬着牙接受金硕珍的按摩,还饶有兴味的停下来看大哥娴熟的手法。

小孩瞥到他过来马上就用求救的眼神看着他,闵玧其从桌子上抽了张餐巾纸擦了擦瓶壁上冷凝的水珠,声音里都透着坏。

“硕珍哥,听说用力捏可以把那里的乳酸捏散。”

下一刻田柾国就感受到自己的颈椎快要被金硕珍捏碎了。

“哥!哥!疼!”

金硕珍听见田柾国叫疼,嘴上还是不依不饶,手底下却松了几分劲。

“以后还打不打游戏了?”

田柾国眼泪都快出来了,坐在凳子上被金硕珍按着脖子也没办法摇头,只能可怜巴巴的应声。

“不打了......”

“哥家暴要不得啊!”

金南俊明显是睡迷糊了,听见外面田柾国的惨叫,连拖鞋都只穿了一只就跑出来拉架,结果一出来就给懵逼了。

他看到金硕珍按着田柾国,旁边金泰亨趴在沙发上打哈欠,桌子旁边还站了个看戏的闵玧其。

“怎么?你也想按摩吗?”

金南俊搞清楚了事态,憨笑着退回了房间。

开什么玩笑,金硕珍的手劲,那可是得到按摩老师傅真传的,有一个词叫“疼舒服”就是从金硕珍这儿来的。

郑号锡在书桌上看舞蹈视频,听到客厅里闹得厉害,摘了耳机回头问躺在床上做眼保健操的朴智旻。

“硕珍哥又给国儿做按摩呢?”

朴智旻眼睛不睁手底下也不挺,正做到轮刮眼眶,“嗯,昨晚泰泰和国儿熬夜打游戏来着。”

郑号锡听到这儿就皱起了眉头,一副很不赞同的样子,“这下周就演唱会了,好不容易休两天假还熬夜打游戏。”

“我也不太懂,不过听泰泰说,好像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他们冲一波分。”

朴智旻做完最后一节,又自己给自己捏了捏肩膀,没上眼妆的眼睛干干净净,显得他有些幼齿。

“我不打那个游戏,也不是很懂。”

郑号锡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你说国儿的叛逆期,是不是现在才到了?”

 

LOVE YOURSELF的最后一张专辑,田柾国染了酒红色的头发,亮眼的造型衬的他明目皓齿,一笑起来连给他上妆的cody都动心了。

“柾国长得真好看,少年感很足。”

Cody没舍得给田柾国画太重的眼线,轻轻的描了描,又给男孩的眼角点了颗泪痣。

田柾国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满意,抬了头看着cody姐姐笑出了两颗小兔牙。

金泰亨画完的早,正拿着面包在化妆间里乱跑,一会儿看看给头发补色的闵玧其,一会儿给扑粉的朴智旻喂口蛋糕,一会儿又跑去金硕珍旁边听对方开嗓,这会儿又跑到田柾国旁边赞美弟弟的妆容。

“国儿这一次造型最好看。”

田柾国刚做好就听见金泰亨夸他,很开心的抿了抿嘴,“还有两个小时演唱会就开始了,哥你紧张吗?”

金泰亨嘴巴还在一动一动的,思考的时候也像是在卖萌,“我?还好啦,不过南俊哥看起来挺紧张的,他一直在外面练习rap,我觉得已经特别好了,他还觉得不满意。”

田柾国有点担心的歪了歪头,伸手按在心口小声的嘟囔,“我也有点儿紧张。”

金泰亨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最是细腻,自然看得出弟弟这个时候的不安。

其实每一次舞台他们都会紧张,紧张能不能表现好,能不能给一直信任他们的阿米们带来好的舞台,能不能对得起他们的练习和努力,这很正常。

可是他们本来就是完美主义者的忙内啊,是他们之中除了队长金南俊最为紧张的一个,背负的期待太多,也会成为一种甜蜜的负担。

“柾国,你给我教教中间副歌那一句怎么唱吧,我高音总觉得有问题。”

金泰亨把面包放下来,拿了瓶水给田柾国,看着对方很快的调整了状态开始给他教用嗓的方法,在这其中两个人竟然都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郑号锡上完厕所回来就看到金南俊站在门口,嘴里还在一个劲儿的说着rap,就知道他的亲故又在焦虑了。

“别紧张,就按照平时的做就好了。”

金南俊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回头就看到郑号锡温柔的笑脸。

很神奇的,好像有这几个人在身边,他总是很快的就能平复所有的坏情绪。

金南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呼出来的时候心情也平复了些,看着好友的眼睛金南俊笑出了两个小酒窝。

“I'm fine.”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最亲爱的柾国,祝你生日快乐。”

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全场大合唱生日快乐歌,田柾国还是懵的,擦汗的手还覆在额上,旁边几个哥哥笑着看他,他还很不好意思的摸头。

“谢谢大家,不过我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哎。”

金南俊看着傻乎乎的就开始道谢的弟弟,又笑弯了眼睛,“今天本来就不是你的生日啊,我们在提前庆祝。”

 

后台郑号锡很认真的问过田柾国,“你真的忘记自己的生日了,还是忘记今天几号了?”

田柾国咬着从金硕珍那里抢过来的牛奶棒冰,笑的单纯又依赖。

“没忘啦,只是我觉得哥哥们和阿米一定不会记错我的生日,那就是我记错了吧。”


评论(11)

热度(8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