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前锋后卫 01



鹿桃牛桃 架空 校园 ooc有

*娱乐为主,勿上升真人现实。

By闻亦璋

 

 

“兄弟你这可太不够意思了!”

高扬看着坐在对面坐没坐相的某北京老爷们,忿忿不平的谴责,换来的却是对方笑着瞥过来的一眼。

“怎么了,我可记得篮球社社长是你吧。”

高扬看着发小贼兮兮的眼神,觉得着实头痛,“那还不是你不乐意当我才接过来的?再说往年招人,那次不是靠你鹿少往那儿一站来吸引人啊,不然咱们一个篮球社哪里抢得过学生会的那群人啊。”

鹿晗把面前的一盒小饼干吃完了,拍了拍手终于舍得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腕,“你这拿我揽客呢,老高?再说爷都大四了,还不能脱身啊?”

高扬嗷的一声扑过去就要卡鹿晗的脖子,被对方闪身躲开又不依不饶的熊扑上去,“鹿晗你个没良心的,你是大四的我难道是大三的嘛?你把我女朋友做的小饼干给我吐出来!”

鹿晗被高扬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按住对方的胳膊往后扯了扯,“行了行了,谁让你当时把人家娜娜拉进咱们篮球社,还老牛吃嫩草。”

听着鹿晗这意思松口了,高扬马上收了手谄媚的凑过去搂住兄弟的肩膀,“我就知道老鹿你最够意思了!”

“打住打住啊。”鹿晗嫌弃的离高扬远了一点,“刚才那个说我不够意思?”

看着好友傻笑的脸,鹿晗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恋爱中的人真是可怕。

 

 

“哎!鹿学长!”

黄子韬被舍友拽了一把,刚刚接到手里的报名表都差点掉下去,赶紧一把抓住带了些嗔怪的顺着舍友的视线看过去。

“那谁啊?这么激动啊你。”

舍友一副看外星人的表情看着黄子韬,下一秒又被对方好看的脸给打回来了,耐着性子给解释。

“鹿晗啊,大四的学长,篮球社的传奇人物。”

舍友说完就被另一个同学叫去了,黄子韬站在原地打量那边的鹿晗,男生在阳光下笑得很好看,皮肤白白的,褐色的头发闪着柔软的光。

黄子韬反扣着一顶鸭舌帽,软软的刘海显得他有点儿呆萌,说话的时候小奶音儿里又藏着点骄矜,他皱着眉头的样子都像是在撒娇。

“个子比我低......半个头?确定他是篮球社的传奇人物而不是啦啦队的传奇人物?”

黄子韬话音刚落,旁边就传来一声嗤笑,黄子韬偏头看了过去,就被一张脸给震住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男生个子很高,好像比他还要高五公分,染成金色的头发长长的扎了个小辫儿,黑白相间的发带都遮不住漂亮的额头,倒是显得他的脸更小了,眉目间的英气流动,因为觉得愉悦脸上的笑容轻松又戏谑。

“同学你长得也不赖啊。”

被另一个长得好看的人夸长的好看,黄子韬脸都红了,不知怎么就结巴起来,“那......那是!”

吴亦凡在加拿大呆了二十年,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今年因为母亲工作的关系这才回国,却没想到才到新学校就见到这么有趣的人。

他挑着眉毛看着面前的男孩,起了点兴趣。

“我叫吴亦凡,刚从加拿大转学回来,在法学院读大三,交个朋友?”

黄子韬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有点儿紧张的舔了一下嘴唇,故作镇定的把手伸了过去,刚握住就被对方轻轻地握紧了。

“黄子韬,传媒学院大一新生。”

吴亦凡笑了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

“那你要叫我学长了,你对什么社团感兴趣,咱们一起去吧?”

黄子韬看着对方的笑容也放松了下来,伸手拦住吴亦凡的肩膀,自来熟的模样让吴亦凡觉得心里有点痒。

“学长那我们就去篮球社瞧瞧吧?我想和那个传奇人物比一比。”

吴亦凡含笑点了点头,莫名觉得被黄子韬松开的右手有点儿空落落的。

 

鹿晗刚回答完两个学妹的问题,礼貌的拒绝了对方的入社申请,被高扬按着肩膀哭嚎。

“鹿哥,鹿爷,鹿大少!你已经赶走好几个如花似玉的妹子了!我的妹子啊!”

鹿晗啧啧了两声,越过高阳的肩膀往后看了看,“老高啊,你都有娜娜了,还要妹子干什么?再说咱们社的男孩子我也给你找了不少吧?”

“那能一样吗......”

高英低了头嘟囔,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根白生生的指头抵在了头上,清脆的声音让他打了个寒颤。

“高扬!你说说有什么不一样!”

莫娜一只手撑着腰另一只手戳在高扬的头上,大大的眼睛瞪着男生,后者马上就怂了。

“娜娜!你也不想想!那些女孩要是和你一样好看就好了,他们长得又不如你好看,进来不是要得抑郁症么!”

“哼!”

莫娜鼻腔里哼了一声,拿了一沓报名表转身就走,鹿晗看着高扬苦着脸追在后面,又是叹了一口气。

这对欢喜冤家。谈恋爱真是麻烦。

刚想到这儿鹿晗就看到两个人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一个的脸仿佛是雕刻出来的,比例完美,像是从古希腊的神话中走出来的人物。

另一个矮了一点,被神话人物搭着肩膀,年纪不大吊儿郎当的样子,倒是有一张看起来很凶的脸。

不过这个人有一双好漂亮的桃花眼啊。

鹿晗突然就被阳光晃了眼。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