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只负责撩不负责写系列#
闵二少大学毕业打定了主意要去玩音乐,老爷子不同意,爷俩就大吵了一架,闵二少当天晚上就搬出了宅子。
大少心疼弟弟,第二天就赶着来二少的公寓里劝对方回家,二少心高气傲哪里听得进去,坐在还蒙着防尘布的沙发上,态度坚定。
“爸他不信我,哥你也不信我?我偏要让你们看看,我没有闵家的支持,还干不干的成大事!”
闵大少无奈于弟弟的脾气,叹了几声就留了张卡离开了。
闵大少前脚出门后脚二少就把信用卡丢出了窗户,冷哼了一声又坐回窗前作曲,曲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搬家》。
没多会儿门又被敲响,这次敲门的是个穿了黑色连帽卫衣的男孩子,弯着眼睛笑的单纯无邪,活泼灵动。
“先生你的卡掉下来了,我帮你拿上来啦。”
闵二少愣神的功夫,男孩探着脑袋往里瞅了瞅,“您一个人住呀,这么大的收拾起来多麻烦,我和您拼个房成不?”
面前的男孩笑的太真诚,白白的皮肤圆圆的眼睛,长得也符合闵二少的口味,等到闵二少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男孩子已经欢呼着提着行李箱看房间去了。
闵二少叹了口气,被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鬼弄的没脾气。
莫名其妙多了个室友,应该不会糟糕到哪里去。
想到这里,闵二少就又坐回座位勾勾写写,把刚才的小插曲都写进歌词里。
男孩整理好了房间,连带着把小阁楼都收拾了一下,橘红色的漂亮头发都被汗打湿了,走下来的时候手里还在摆弄着手机,偏头去找另一个房客,却在看到画面的时候微微放轻了呼吸。
表情冷淡的男人手里捏着笔,在厚厚的本子上写些什么,偶尔皱眉偶尔露出轻快笑意,阳光亲吻在茶褐色发顶,温和缱绻的跃进眼底。
他真好看。
男孩羞红了脸,下一刻对上男人看过来的视线,更是慌了手脚,脚底下差点踩错了台阶。
“你……你饿不饿?我饿了,你做饭给我吃好不好?”
闵二少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慌乱起来的小屁孩,心里突然有些愉悦,放下画笔站起身来。
“走吧,去外面吃,我请你,家里太脏了,回来一起收拾收拾。”
多了个室友的生活应该还不错,不过喂饱这个自来熟的小鬼是当务之急。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