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我的梦想是和男二在一起

all果 架空 穿书设定 系统小世界 ooc有

*希望大家多多互动啊o(╥﹏╥)o为爱发电为爱发电,你们不评论不点赞我怎么感受到你们的爱意呀...

By闻亦璋

 

第二个世界直男歌手来撩我C1

 

“你好。”

田柾国看着握住他右手的那只手很快的松开,不着痕迹的在衣服上擦了擦,还有点回不过神来。

他脱离上一个世界的时候还在朴智旻的车上,朴智旻还在很温柔的安慰他,说他的父母都是很温柔的人,紧接着就是一堆噼里啪啦的巨响,他没有任何痛苦的就脱离了上个世界。

“你好。”

田柾国还在快速的接受新世界的设定和剧情,有点迟钝的回答了面前男人的话,面前比他要低一点的男人有一张看起来就不近人情的脸,就连眼睛都是冰冷的,对于田柾国的回答有些看不起的冷笑了一下。

“那再见。”

[新世界植入完成,目标任务闵玧其,好感度:0]

“613.”

田柾国看着男人走远,在脑海中很冷漠的呼唤系统,613有点尴尬的滴了一声表明自己还在。

“你当时可没有和我讲,是这种脱离方式。”

“613记得和您说过了,如果您没有记忆那可能是系统出错。”

田柾国从系统一直平淡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心虚,有些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把手里的酒杯放在桌子上,“行了行了,你和我说说后面的事情。朴智旻......的。”

[朴智旻的车和一辆酒驾司机的车撞上了,因为是从右边进来的所以副驾驶的您直接死亡,而驾驶位的朴智旻确认存活。]

田柾国觉得胸口闷闷的疼,有些难以呼吸,连带着头都有些昏了起来,赶紧一把扶住桌子才撑住了。

[我有机会回去吗。]

[没有。]

613的声音冰冷而不近人情:[613劝宿主不要这么容易动情,因为接下来至少还有五个世界。]

田柾国拼命的摇头,眼泪盈满了眼眶,“我受不了,我想他。”

[警报!由于宿主情绪不稳定,加入情感淡化。]

几乎是一瞬间,田柾国觉得脑海中的那个身影就慢慢的淡去了,连带着那些真实经历过的事情都像变成了别人的故事。

[请宿主接受世界意志,完成攻略闵玧其的任务]

田柾国的眼眶里还有泪水,他有点黯然的按了按心口的位置,那种痛感都变得薄弱。

田柾国擦了一下眼睛,然后开始分析剧情。

 

这个世界的主剧情是娱乐圈线,主角攻顾远是盛远娱乐公司的董事,主角受王珂是刚签到盛远不到一年的新生代演员。

而闵玧其是娱乐圈很有名气的作曲家,和王珂因为一部电影结缘,闵玧其是那部剧主题曲的创作人,王珂则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

闵玧其欣赏王珂的自强和优秀,而顾远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才发现了王珂的天分,后面的虐恋情深略过不表。

至于原身不过是一个想要通过上位得到闵玧其帮助的小歌手罢了,被闵玧其拒绝之后翻不起一点水花,即使声音条件好,也耐不住没有灵性,最后经纪人都放弃了他。

原身的一生过得平淡而无趣,梦想破灭,也得不到爱。

田柾国这个世界的主线任务就是让闵玧其爱上他,支线任务是让原身的梦想成真。

田柾国慢慢的攥紧了手指,仿佛能够切实地感受到原身临了前的那种麻木和无望,他舔了舔嘴唇,摸了摸自己的脸,像是安慰。

“放心,我会带着你的梦想走到阳光底下。”

[上个世界任务成功,宿主获得积分200,小黑屋成就达成获得积分15,扣除情绪淡化剂的费用,宿主还剩余积分165]

田柾国在脑海里扫视了一遍613给他打开的积分商城,啧啧了两声,“好东西倒是不少,不过你倒是说说,这里面哪个我买得起?”

613一时卡壳,电流声像是人沉吟的声音。

[请宿主努力完成任务,解锁更多道具]

 

田柾国叹了口气,“别人家的系统都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总觉得你这个系统就是不想让我完成任务,来坑我的。”

说完也不等613回复就挥了下手,“算了,你尽快申请实态吧,不然我这受了气该怎么发泄啊。”

613:嘤嘤嘤,那还是不要申请实态了。

 

“柾国啊,刚才和SUGA聊得怎么样了?”

一个笑的谄媚的男人走了过来,田柾国瞥了对方一眼,这个男人叫冯成,是他的经纪人......兼拉皮条的。

这个经纪人不想着正儿八经的给原身找工作,尽想着让原身靠皮相上位,说来原身的人生没他出力还真不一定这么悲剧。

田柾国心里这样想,脸上还是乖乖的,“不好意思啊成哥,SUGA好像对我不怎么感兴趣。”

冯成皱了皱眉头,语气一下子就差了很多,“你说说你,长了这么一副好模样,怎么就不会利用呢?”

田柾国心里不屑,但是也为冯成说的情况发愁,现在闵玧其对他好感度还是零,这可怎么办?

要不试试冯成那办法?他学乖一点,最起码能有点接触机会对吧?

田柾国不确定的问了613一句,那边没有回答倒是弹出了一条自动回复。

[系统维修中。闵玧其好感度:0]

田柾国:“......”

 

“行了行了,多亏我给你要到了SUGA的房间号,你今晚去试试。”

冯成神秘的凑近了田柾国的耳边,交代完了一副委托重任的表情,“柾国啊,你能不能火就看你自己了。”

田柾国看着冯成猥琐的表情,觉得有点反胃,一下子就否定了刚才自己的想法,不过......

既然拿到了房间号,那去聊聊天应该没问题吧?

刚才他刚脱离上一个世界还没回过神来,对方和他讲话他都呆呆傻傻的,这个初始印象太糟糕了,必须改良!

田柾国在心里挥了挥小拳头,打定了主意。

 

晚上十一点田柾国溜出了自己的房间,按电梯的时候还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摄像头,又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才放下心来。

站在闵玧其的房间门口,田柾国莫名紧张的要命,“小三儿小三儿!”

[......宿主可以直接叫我613.]

田柾国心烦意乱的改口,[都什么时候了计较这些,我这还是第一次晚上去敲别人的门,就算不是做那种事也很慌啊!]

[那宿主需要点音乐助兴吗?免费的。]

田柾国还没点头,613就很懂事的放起了《义勇军进行曲》,那音量差点没把田柾国的腿给吓软了,没收住直接出声了,“给我关了!干嘛啊!”

“嘎吱。”

开门的声音和音乐声同时停止,田柾国目光呆滞地看着穿着睡袍的闵玧其一手扶着门一手拿着烟,冷冷的看着他,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

咕噜。

怎么办?闵玧其的视线好像更嫌弃了。

田柾国刚才被613吓得不轻,没过脑子就发出了声音,现在和闵玧其一个门里一个门外的大眼瞪小眼,觉得嗓子都有点干了。

“SUGA晚上好......你睡得挺早啊......啊你还没睡,抽烟呢?不是说酒店不许抽烟吗......不过您想抽就抽没事没事......”

[闵玧其好感度:0]

看着闵玧其的表情越来越不耐烦,田柾国觉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对方把烟放进嘴里吸了一口又冲着他吐了出来,呛得田柾国想咳嗽。

“有事?没事再见。”

闵玧其的声音有些沙哑,是像喝足了酒一样,丝丝麻麻在夜色里听起来有点撩人,不过这会儿田柾国可没工夫欣赏对方的音色,他急忙按住闵玧其要关上的门,眼睛真诚的看着闵玧其。

“SUGA SUGA,我是来找您聊天的,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和您商量!”

田柾国僵直着后背任由对方上下打量了他半晌,最后发出一声轻嗤,“进来吧。”

田柾国看着闵玧其松开了门自顾自的走了进去,赶紧跟在后面还小心的把门关上了。

田柾国走进去的时候闵玧其已经重新坐回椅子上了,茶几上还摆着一杯红酒,房间里还放了舒缓的音乐。

应该是在享受一个人美好的睡前时光。

田柾国莫名的有点愧疚,“不好意思打扰您的睡前时间......”

“说事。”

闵玧其打断了田柾国的话,把烟碾灭在玻璃缸里,指间还环绕着一缕烟,伸手去拿茶几上的酒杯,轻轻地摇晃之后放在鼻尖闻了一下。

田柾国两只手在裤边摩擦了两下,“我很喜欢您的音乐,我特别崇拜您,你很多歌我都听过的......”

“哦?听过那些?最喜欢哪个?唱两句听听?”

闵玧其抿了一口酒,看着殷红的液体在杯壁上留下淡淡的波纹,抬起眼睛看着站在面前的男孩。

田柾国愣了一下,同时暗暗庆幸自己来之前做了点功课,很流畅的就说出了闵玧其有名的几首歌曲,还很有心的挑了一首冷门的歌曲,唱了一段,后面几句有点忘词田柾国硬是哼了下去。

闵玧其沉默不语的听田柾国唱完才把酒杯放下来,露出了一丝难得笑意。

“嗓音不错。”

田柾国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613的声音。

[闵玧其好感度:0]

田柾国:有人有病?

闵玧其脸上还挂着笑容,可是接下来说的话就有些刻薄了,“唱成这样真是白瞎了你的嗓子,我真是听得连喝酒都觉得糟践了我的酒。”

田柾国觉得脸上有点烫,低着头抿了抿嘴,“不好意思......但是我会努力的。”

闵玧其轻蔑地笑了一声,站起身来去摸柜子上的烟盒,“你倒是聪明,来之前做了不少功课把?挑的歌都是人尽皆知不触我雷点的,就连唱的这首都是我挺满意的一首,不过你知道你错在什么地方了吗?”

田柾国呆呆的摇头,看着叼着烟的男人冲他骄傲的勾了勾嘴角。

“今夜这么安逸静谧的气氛,你选了一首轻快的舞曲,不觉得煞风景吗?”

“怎么?觉得要和我在音乐中翩翩起舞?来段探戈?”

田柾国嚅喏着嘴不知道如何辩驳,闵玧其没给他太多时间思考,点了烟之后连一个眼神也欠奉,用手指了指门,“不送,走的时候门带上。”

 

 

[宿主别灰心,再接再厉]

田柾国回到房间不知道冲谁发火,干脆瞪了一眼穿衣镜里的自己,“你别幸灾乐祸啊,那些资料可是你给我的,你赔我花出去的积分!”

[系统维护中——自动回复:宿主加油~宿主晚安!]

田柾国当天晚上气鼓鼓的睡了。临睡之前还安慰自己好歹好感度没有变成负的对吧,结果一觉刚醒来,613就疯狂的在脑海里刷屏。

[闵玧其好感度;-5]

[闵玧其好感度:-10]

[提醒宿主,好感度降到20会有“无敌软萌”惩罚:见到攻略对象自动脸红]

田柾国:人干事?

613:嗯,统做人。

 

番外小剧场——

闵玧其:我悔啊......送上来的猪肉我都让他跑了。

田柾国(冷漠):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

闵玧其:我家也包括你,我们一窝猪挺好!

朴智旻:闵玧其你这个老王八蛋!

闵玧其:爸爸,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

蚊子:你们聊,我先去放鸽子。


评论(9)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