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小少爷回国办的第一场宴会几乎邀请了上流社会所有的人,唯一没收到请柬的金二少进来的时候,小少爷眼睛里都带着嘲讽。
“我没记错的话,我没给你发请柬。”
金二少拽了拽脖子上的领带,露出的喉结跟着他的笑声轻轻的动了一下。
“是,所以我拿了我哥的就来了。”
金二少打量着冷眼看着他的小少爷,觉得对方比五年前成熟了太多,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金二少这是做什么?当时说分手的可是你。”
小少爷哼了一声,似乎对宴会也失去了兴趣,转身就要去开车,却被男人一伸手拉进怀里,整个人都被熟悉而陌生的香水味包裹起来,闻得他想要落泪。
“对不起,是我的错。”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