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你听我解释》

AKA:《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

all寅 1278 架空 沙雕 无三观 ooc有 速打

灵感看这里👇🏻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阅读愉快。

By蚂蚱桑



梁精寅是方灿的学弟,社团迎新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被塞了满怀申请表的漂亮小孩,亲自拉进了自家社团,没两个月就告白成功,脱离了单身。


小男友性格好,基本没见他和谁红过脸,就连他白切黑的兄弟李旻浩在面对梁精寅的时候也是和颜悦色的,甚至一开始把人拐进社团他这好兄弟出了不少力。


一段街舞solo看得小孩两眼放光,一个劲儿的鼓掌,当场填的报名申请表。


方灿后来因为这事儿还特意请李旻浩再吃了顿饭。


好兄弟拿着菜单犹犹豫豫欲言又止,他知道对方觉得这地儿太贵,便豪气的划了一串儿硬菜,搂着兄弟的肩膀举着酒杯看明月。


“旻浩我真得谢谢你,你这么内向一人为了帮我留住老婆,在那么多人面前跳舞,就这事我记着你一辈子!”


方灿说到后面自己眼泪汪汪说是请李旻浩吃饭,结果自己醉的像只狗,好兄弟嘟嘟囔囔跟他说了什么他全没记住,零零散散的什么“喜欢”、“我也”、“多亏”之类的话,句不成句,他也只当做兄弟为他开心。


方灿毕业的时候梁精寅刚上大二,那段时候忙工作室的事情,搞得脚不沾地晕头转向,经常是小孩好几个电话都打不通,白白浪费了好些相处时间,如果不是李旻浩告诉他,他都不知道自己惹得梁精寅生了几次闷气。


方灿看到李旻浩带着梁精寅吃饭的时候,自己刚见完赞助商,出了餐厅就看到对面咖啡厅里吃面包塞的腮帮子鼓鼓的恋人,对面坐着自己一条裤子的好兄弟。


好兄弟脸带笑意,顺手倒了茶递到恋人手边,他深受感动走了进去坐下来亲了一口自己的宝贝,感谢了自己的好兄弟。


梁精寅大概是没想到自己这么忙突然出现,愣了一下才笑着去搂他的腰,白色奶油沾了他一脸。


李旻浩目光有点异样,半晌才说了一句“以后多陪陪小寅”,听人劝吃饱饭,方灿深受感动,拿出了大量的时间来陪恋人,梁精寅自然开心,不太会撒娇的小男友会在清晨亲吻他的嘴角,用嫩嫩的嘴唇摩挲他的胡茬。


李旻浩也很体谅他,经常把工作室的东西直接拿到他家里来,说这样就不用他来回跑了。


很多时候录音他要一个人去录音室,梁精寅下课回来会帮助他招待李旻浩,李旻浩的坏脾气因为梁精寅的身份而收敛很多,方灿大为欣慰。


梁精寅要毕业的时候,方灿的工作室已经运转稳定,知道恋人毕业忙碌自觉的不去过分打扰,只是给到一些帮助,时间一多就和好兄弟吃饭喝酒。


但是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李旻浩心情郁郁,不知道怎么回事,男人之间大可不必这么弯弯绕绕,刚好这几周梁精寅因为毕设也几乎天天住在学校,方灿一拍板就选在了第二天晚上叫李旻浩出来吃饭。


照例是三巡酒后搂着兄弟的肩膀聊心事,李旻浩看着他真挚的眼睛犹豫再三。


“你最近和小寅怎么样?”


这话问的没头没脑,方灿头脑发昏回答的理直气壮,“挺好的啊,小寅就是最近有点忙,基本看不到人,不过毕业季嘛,理解。”


方灿打了个酒嗝儿,看到兄弟眼神复杂。


“我有两件坏事要告诉你,你要挺住。”


方灿愣了一下,两件?


真男人从不怕事,他一挥手,“你两件一起说!”


李旻浩敲了敲桌子,喝了杯酒。


“你男朋友背着我偷吃。”


方灿:“……背着你?”


李旻浩:“嗯,就是他的室友,那个有钱的小子,金昇玟。”


方灿:“等等,什么叫背着你,偷吃?”


李旻浩:“灿啊,我喜欢你男朋友。”



方灿是真男人,可是他怎么觉得他今晚喝得脑袋坏掉了?

评论(11)

热度(3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