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亦璋VTBT

爱的淡一点,爱的久一点。

微博众多
更新随缘,约稿私聊,现充中✔

咸鱼米虫日常之吻戏


康月 伪现实 日常向 ooc有

*这两天拖文拖的比较久,开的坑多了每天攒在一起就有点麻烦。
*请大家谨记:少开坑,填坑火葬场啊……

*之前的沙发点的吻戏梗,在没有告白和尽量符合大局的前提下,想出来最合适的剧情。

*沙发点梗,下一次更文写。
*娱乐为主,勿上升真人现实,谢谢阅览。
By闻亦璋

今天拍摄结束后,沈月连饭都没有吃就回了房间,梁靖康买了很多小零食都没来得及给出去。
梁靖康问和沈月今天搭戏的官鸿,对方只说,今天小姑娘不在状态,老是被导演喊卡,就连今天要拍完的三场戏,一场都放在了明天。
小姑娘拍戏遇到瓶颈了吧。
梁靖康站在沈月的房间门口,有些担心的想。
沈月出来开门的时候,眼圈还是红的,看到梁靖康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康康你怎么来了。”
梁靖康跟在沈月后面,看到床上的一只枕头上面湿了一片。
“今天拍摄不顺利吗?”
沉默了一会儿,梁靖康把手机的低糖小饼干递了过去,沈月看见了却摇了摇头并不伸手去接。
“没事,我不饿。”
梁靖康是第一次见沈月这样低沉的样子,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要用一贯的幽默来缓和气氛,但是看着小姑娘这样难过的样子,他实在讲不出来。
“拍戏很辛苦的,有时候就是要扮演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样子,做一些剧中人物符合的事情。”
梁靖康坐在沈月脚边的地毯上,看着被头发遮住了视线的小姑娘,下一刻他就看到沈月抬起头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刚才小雯也是这么说的,可是……可是我真的沉浸在戏里面的时候,觉得我就是董杉菜,一个对感情摇摆不定犹豫不决的董杉菜。”
“我好害怕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会被大家讨厌啊,之前很多前辈拍的那么好,我真的特别害怕……”
小姑娘说着说着眼泪就滚了下来,一边手忙脚乱的抹眼泪,一边结结巴巴的说话,眼睛里都是不确定和茫然。
梁靖康没忍住就上手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
“月月,你要相信自己啊。”
“之前的很多前辈都很厉害,可是月月你也很努力很认真啊,前辈创造的杉菜是永远的经典,可是月月创造的杉菜是最可爱的杉菜。”
“再说,杉菜本来就是一个对感情不那么坚定的人,可是你不是啊,演员一定要把生活和拍摄分开,你只要相信你对感情不会那样就好了。”
“月月,自信一点。”
梁靖康的声音很温柔,语速很慢,每一个字都那么轻那么坚定的落在沈月的耳朵里,之前烦恼的事情好像没有那么让她难过了。
沈月脸上还带着眼泪却还是笑了一下,“我当然把生活和拍戏分开了嘛,我才不会喜欢王鹤棣那个幼稚鬼呢!”
梁靖康拍了一下沈月的头,“那花泽类呢?”
小姑娘已经不哭了,看向梁靖康的表情像是翻白眼,“我本来就不喜欢花泽类那一挂的嘛,我喜欢幽默开朗的男孩子!”
多亏你把拍戏和生活分的很清楚。
梁靖康偷偷笑了一下,又把饼干递了过去,“喏,下午饭也不吃。”
沈月摇了摇头,“今天和官官拍吻戏老进入不了状态,我得自己多琢磨。”
梁靖康看着眉头又皱起来了的小姑娘,眼睛一转然后从地毯上爬了起来坐到了沈月旁边。
“吻戏当然是有人陪着你练更容易啊!”
沈月思索了一会儿恍然大悟的看着梁靖康,“那我现在去找官官对戏!”
“不是!你给我坐下!”梁靖康遇上这个平时机灵一到感情上就能把人急死的小姑娘,真的没辙了。
梁靖康看着一脸茫然看着他的沈月,吸了一口气开始循循善诱。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陪你找找感觉,而且咱们俩玩的这么熟,你对我也不会太尴尬啊。”
沈月打量着梁靖康,后者都被看得紧张了沈月才点了点头,“是哦,官官一说台湾话我就想跟着学,每次好容易出戏。”
.
沈月明天要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沙滩边的吻戏,她因为哭了之后老是在亲吻的时候显得很僵硬已经被NG了很多次。
可是旁边和她搭戏的人从官鸿变成了梁靖康,沈月真的觉得没有那么紧张了,反而有些害羞。
“怎么,要不要我吃口香糖啊?”
梁靖康刚完之后也有些紧张,看着沈月低着头只能说两句话来缓和,谁知道小姑娘再抬起头来眼泪已经下来了。
“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能得到幸福呢。”
沈月的台词功底是可以的,再加上刚刚才哭过一场,红着眼睛缩成一团的模样真的让人又心疼又难过。
梁靖康愣了一下,再看向沈月的表情都成了深情,第一次这样当面肆无忌惮的把自己的感情这样全盘托出,梁靖康也没忘了说词。
梁靖康附身过去用手指轻轻的滑过小姑娘的脸侧,小姑娘的皮肤是柔软的,眼泪是温热的,他那样小心翼翼的接住了。
“如果我爱的人是你好了。”
刚说完梁靖康就贴近了沈月,一只手轻轻的把对方有些长的头发拨到了耳后,另一只手撑着床,一点点凑近。
先是头发轻轻碰到,然后是鼻尖相触,最后是嘴唇。
小姑娘的嘴唇有点干,应该是刚才哭的久了,梁靖康看着闭着眼睛的小姑娘,微微睁开的眼睛里都是疼惜。
梁靖康在小姑娘的嘴唇上轻轻的亲吻,像是亲吻蝴蝶易碎的翅膀,枝头刚绽开的一朵小桃花。
梁靖康太温柔了,温柔到沈月完全没有不适和尴尬,就像是小时候偷喝爸爸买回来的梅子酒,甜甜的不多会儿就醉了。
梁靖康松开沈月的时候,两个人眼睛里的对方都是熟透了的样子。
“喂……你演技很厉害啊。”
“你……你也是啊。”
.
“问一下官鸿和王鹤棣和沈月拍吻戏是什么感受?”
“自然啊。”
官鸿说的时候脸上还有笑意,“我们当时都沉浸在各自的角色里,月月也很厉害。”
官鸿说完之后,吴希泽就看到坐在另一边的梁靖康脸都红透了,有些好奇的看了他一眼。
“梁靖康这么纯情的吗?”
吴希泽懵。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